close

事件一:我太習慣叫小孩名字中的一個字來叫他了,某天聽到立軒叫著【晴...】(為了某件事要晴協助而叫),只聽到晴大聲的回答【“晴“是你叫的嗎?那只有小逸老師能叫...】==a,我該為這句話做什麼樣的反應呢....



事件二:今天晴一回來就說【後,老師,琪媽媽真是太保護家琪了拉】我問【怎麼了嗎?】【今天老師留我們下來訓話,因為老師講話講到一半電話響了,老師就叫我去接,接起來是琪媽媽打來的,他就一直說怎麼可以把小孩留下來訓話,為什麼這個時間還沒回家,我只是個學生,跟我講這些做什麼阿...】覺得最後一句話真是經典...(2006.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