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崴吃晚餐中可能因為吃太多吐了

最近小虎喵們食慾不振

我實在搞不懂是因為身體不舒服還是因為下午點的關係

但實在覺得學校老師給的分量少

如果我晚上還減量

小虎喵們會急速變瘦

我可真不願意見到這樣的情形ㄚ

但連續兩天下來

看來不減量都不行了.....

 

嵐晚上睡覺也吐了

因為咳嗽的關係?

今天晚上嵐睡覺睡得很不安穩

讓我覺得不看醫生真的不行了

但晚上吐完後

嵐又一覺安穩到天亮

這......

 

今天崴又來耍賴:媽媽我不要上學

我:為什麼?

崴:好可怕

我:學校有老師保護你.不用害怕ㄚ.....

今天又帶上了勇氣徽章

充滿勇氣去上學囉

 

到了學校換鞋子

小虎喵們要我跟著一起上樓

我請老師幫我觀察一下小虎喵們的狀況

如果真的不行就打電話給我

我帶回帶去看醫生

 

我在跟老師聊天的期間

崴一直過來東問西問的

顯得賴的很

跟老師講完話後

老師牽著崴去洗手

我本想跟崴道別的

但老師看了我一眼示意....

我了

我默默的離開

嵐放好書包轉身剛好看到我走出門的那一幕

我揮揮手道別

嵐大喊媽媽....

我不管的關上門到樓下看攝影機畫面.......

 

今天遇上班上另一個媽媽和他的女兒

也一起在看攝影機畫面

了解寶貝在班上的狀況

邊看寶貝們的狀況我們也小聊了一下

 

小虎喵們看起來頗穩定

崴也自己吃完早餐

然後會自己收碗

看來應該沒有問題了........

 

--------------------------------------------------

 

今天中午跟喵阿姨去家樂福逛逛吃午餐

今天午餐吃[聚]火鍋

邊吃邊聊居然花了兩個小時

然後又買了新枕頭給小虎喵們

隨意逛逛看到可愛的碗

大小也適合小虎喵們用

就又多買兩個碗給小虎喵們

希望用漂亮的碗

他們能夠吃得更好才好

 

---------------------------------------------------

 

四點不到我和喵阿姨就到幼兒園報到了

這是喵阿姨第一次到幼兒園裡接小虎喵們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1.JPG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2.JPG 

 

看著攝影畫面

看到小虎喵們手牽手

嵐的另一隻手牽著另一個小男生

還會一起牽著手晃ㄚ晃的

感覺感情很好呢

後來有個個頭比較小的男生來

企圖要撥開嵐和小男生的手

嵐和小男生緊緊牽著

另一個小男生只好悶悶得離開囉

這樣的畫面真是可愛咧

然後他們又晃晃手玩耍

三個人牽著手去跟其他人牽手

然後老師再帶一下活動準備放學

小虎喵們看起來都很投入呢

 

嵐一下樓

喵阿姨就被嵐的可愛髮型吸引

直呼可愛

老師厲害呢....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3.JPG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4.JPG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5.JPG  

 

老師說小虎喵們今天活動的時候都沒什麼咳嗽

但是一躺下來睡兩個人就咳得厲害

所以今天兩個都沒有睡午覺

 

看來不看醫生是不行的了

放學就直接帶著小虎喵們去看醫生

路上愛玩的崴放開我的手跑了起來

沒想到被絆倒

頭上腫了一大包

鐵頭崴居然在路上就大哭喊著好痛

可見真的痛得可以了

但我可一點也不心疼

活該....誰叫崴愛跑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8.JPG

 

到了醫院

才一進診間

醫生馬上發現崴的額頭

可見多明顯

醫生交代回家一定要冰敷

一天至少敷三次

每次五分鐘

後天開始要熱敷......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7.JPG

 

醫生一看小虎喵們就知道小虎喵們是新生

因為圍兜很新

呵.....

剛上學的小朋友很容易上學

醫生告訴我要有心理準備

戴口罩.勤洗手....教會小孩保護自己

崴的狀況不嚴重

但額頭切記要冰敷

不然一定會腫得很大.....

 

換嵐.....

醫生說嵐有點支氣管炎要注意小心

六歲前因為支氣管炎而喘都還是有可能的

 

小虎喵們在看診間

醫生不只一次的說小虎喵們長的真好

雙胞胎

而且是早產的雙胞胎

很少會這麼快追上正常小孩的體型

小虎喵們可不只是追上

看這樣的體態與健康狀況

或許早已超越

帶到外面等藥

護士也不只一次誇小虎喵們長得好

講真的

我愛聽這樣的話

讓我感覺安心

畢竟小虎喵們出生時實在太小

小到讓人擔心

能長成現在這樣

真的讓人放心多了呢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9.JPG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10.JPG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11.JPG

 

 

這戒指是診所給嵐的

崴則拿到小拼圖

才一拍完照

嵐就跟喵阿姨說他也想要拼圖

因為崴崴有......

嵐從更小到現在

一直沒有特別喜愛的玩具

該說嵐一直以崴喜歡的玩具為喜歡

這樣的狀況真不知何時會改變呢....

 

 

2014.8.6~喵阿姨第一次去學校接小虎喵們12.JPG

 

晚上吃了藥後

崴幾乎都沒有咳了

睡得安穩

嵐還有點咳

但也沒有嚴重影響睡眠了

吃藥還是有用的.......

 

今天學校有功課回來

寫了數字1

小虎喵們都寫的不錯呢

講真的我並不喜歡這樣書寫上的功課

但.....小虎喵們不排斥就好

我今天也用安親班的高標準去看小虎喵們寫字

我想要小虎喵們一接觸功課就是用嚴謹的態度

態度比一切都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