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開會,小累,不管誰講話,我都是哈欠連連的,雖然狠不禮貌,但一點辦法也沒有;今天開會決定園所聚餐的時間,從七月初說要員工兩天一夜的旅遊到當天來回的旅遊,到現在變成聚餐,時間就這樣一變再變,他們選出12.19兩天表決,我對著朱老師問【不能選下次園務的時候順便吃嗎?】朱老師一臉認同的要我提出我的意見,但是當然是不行,因為經國學院假日班那時已經開課了,所以不行,這兩天我都不行,我的臉色想來不大好看,園長看看我要我試著排排看,我回【現在不是排與不排得問題,而是時間這樣變來變去,不是每個人都這麼閒,怎麼排都可以的阿...】完全不悅,開完會打電話給豬豬,告知他明天聚會的事,豬豬想約下星期六,但是我要去看醫生,並不行阿,所以他就想要今天,但是問他時間又好像搞得不怎麼清楚,我要他先和貍敲定,他要敲的時候,貍已經回到學校加班去了,我在誠品等他連絡的結果,看完了“佐賀的超級奶奶“一書,好看,真的好看,又看完了半本的電影雜誌,後來接到豬豬的電話,豬豬請我陪他去公教中心買東西,他把小豬留給豬老公看著,我十二點半陪他去,近兩點回到他家,進去他家,尷尬的開始,客廳奶奶坐著,我打招呼,然後幫豬豬拿拿東西,起初小豬又不打賞臉,一臉不想理我的樣子,我又一直被豬豬趕到豬房間去,看著豬老公一直打電動,連個招呼都沒有的感覺真的很差,好在小豬後來終於願意賞臉跟我玩了,幫豬豬拿東西去廚房回客廳時,看到小豬朝我飛奔過來,:)感覺真不賴,抱著他去洗澡,問題又來了,他居然不肯離開我,豬硬把小豬抱離,口中還說著【到底誰是你媽阿】==lll尷尬,而且還一直哭,哭到奶奶都進來關切了,真是糟糕。離開豬家後,我們到可愛老闆店喝下午茶,聊著天,玩小豬,==+,對豬說我媽媽的味道而感到不滿(因為小豬今天還挺黏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