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小老公的由來:


A.話說2004.9(任二年級),我初到這個安親班沒多久,就聽說班上有個小孩很難搞;第三天,任忽然不寫功課,抬頭看著,我就過在他的前方,所以開玩笑說【幹嘛!這麼愛我,一直看著我,這樣功課會寫不完得唷!!】小孟回:【老師,你不要喜歡他,他有很多女朋友喔!!】任看著我說:【如果我有你,我就不會要別人了...】當天下午,任就問我【老師我當你老公好不好?】我【我老公一定很乖很優秀...】任沒說話離開,從那天起為期近一個月,我只要看到任很皮,我就會淡淡的說【我老公都很乖唷】才一聽到這樣的話,他就會馬上定下來,連朱老師都嘖嘖稱奇呢!!


B.過了上面那件事後,不到一個月的某一天,要接小孩的我,等了很久都不見小老公的蹤跡,所以到學校看了一下想了解是發生了什麼事,到了班上,問了老師之後才知道小孩間有糾紛,任是其中,但不關他的事,只是留他下來了解事情發生經過的,我領走任之後,任膽怯卻的問我【老師,我會被處罰嗎?】我【不會,又不是你做錯事,我罰你做什麼?】任【老師,那我可以親你嗎?】我【親哪?】任【嘴】我【想太多了。】沒理他,但實在想不通這小孩在想什麼...(2004.9)


事件一:霓初來乍到的那幾天,黏我黏的緊,我常抱著霓,輕輕的親吻霓的額頭,像媽媽親吻女兒那般,任可吃醋了,一直也要我親他,沒理他太多,某天,我在教室門口抱著霓,忽然想起有東西沒有拿,便請霓在那等我,我便進教室拿東西,沒想到這時候聽到任對著霓說【好拉,我准你抱小逸老師,也准你親她,但是不准你說“我愛你“喔!!因為那是我要說的話】...真的是人小鬼大,但聽了後還挺開心的呢...(2006.8)


事件二:今天放學時,當好看到一個晚接的幼稚園小朋友的媽媽來接,因為不知道那個小女生的名字,所以隨口叫了聲「寶貝你該回家囉!!」沒想到站在一邊的任居然說,你叫他寶貝,我就不是你寶貝了,講話之酸的...令我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