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一起床

嵐又上演了那齣我真的好愛你的戲碼(參看昨天的日記)

崴也上演了無尾熊抱抱戲碼

看到崴變成無尾熊抱抱我就心理有數大事不妙......

 

今天上學感覺沒有前兩天愉快了

嵐換好鞋子就開始含淚要求我帶他們上樓

今天要跟老師交代小虎喵們書包有口罩

所以就答應跟著小虎喵們上樓囉

 

跟老師講完話要離開

今天果然連崴都加入戰局了

老師跟我對看一眼

老師馬上抱住小虎喵們

然後我鬆手趕緊往外走

崴的力氣哪是老師同時抓兩個小孩的狀況下可以抓得住的

甩開老師

老師馬上跑來我面前攔住我

然後大哭:媽媽不要走.......

緊緊抱著....

隔壁大班老師見狀一把抱住崴跟我對看一點

我甩開崴的手聽著崴在身後喊著:媽媽~~不要走.....

我的眼眶也泛淚光了

 

下了樓以後心理的OS:ㄜ....剛剛在樓上是演哪齣ㄚ

前兩天才在唸豬

自己身為幼教老師

小孩去念書哭了也跟著哭真是可笑

沒想到今天我的眼眶就泛著淚光了

真是令人傻眼ㄟ.......

 

.....................................................................

 

下午跟喵阿姨一起去接小虎喵們放學

聽老師說今天中午嵐情緒還算穩定

反倒是崴哭了一下

這兩天都會繼續如此吧

唉....加油.....我.寶貝們.還有老師都要加油呀......

 

今天學校老師讓小虎喵們帶了他們在學校做的第一件美術作品回來

挺漂亮的呢.......

 

從念整天開始小虎喵們的晚餐就吃的不太好

從昨天開始到今天由其嚴重

因為下午有點心的關係嗎?

該減量了嗎?

看來不只是小虎喵們要適應學校生活

我也要調整一下自己去配合一下小虎喵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