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


今天有洗衣服


但晾衣服的是虎爸爸


所以不知道小內褲洗了多少


至於為什麼不是我去晾衣服


ㄜ.....因為今天去送機(喵外公外婆回日本)


所以晚上哄小虎喵們睡覺我也一起陣亡了


 


8.3


今天共洗了25條小內褲


唉......玩樂了一段時間


現在又要重新找回坐馬桶的感覺囉........


 


8.6


今天共洗了23條小內褲


這次隔了三天才洗衣服


因為星期四與今天星期六都外出看醫生又加上散步時間


穿小內褲的時間就大為縮減囉........


 


8.9


今天共洗了24條小內褲


這次又是隔了三天才洗衣服


現在是農曆七月


虎奶奶並不喜歡我在晚上晾衣服


但因為我的作息問題他又不能完全制止


所以協商溝通後准許我晾在後陽台


但避免紛爭


我也盡量少洗衣服(這樣就可以避免晚上晾衣服的問題)


喵外婆這次回台灣又買了六條小內褲給小虎喵們


有了這六條小內褲


再加上小虎喵們配合點


三天洗一次衣服目前看來應該不成問題


寶貝們加油ㄟ.....


 


8.11


ㄜ........忘了馬上記錄


就........忘了......


 


8.13


今天洗了27條小內褲


ㄜ.....兩天而已咧.....


只是...其中有好幾條是冤枉陣亡的


最近崴坐馬桶都不坐好


喜歡攤在馬桶上


小雞雞就朝上


一但尿了就往外噴


小內褲如果沒整個脫掉就陣亡囉.....


嵐則有時候來不急尿


才脫下褲子就尿出來了


自己的尿髒也就算了


有時還把崴的也弄髒了


ㄜ.......真是令人昏倒咧........


 


8.14


崴似乎有點懂的控制小雞雞了


昨天晚上開始到今天


我都叫崴看著小雞雞用力


他就會很迅速的噓噓了


當然....這是要他肯專心在噓噓這件事上才行


觀察了一整天真的很開心


晚上跟虎爸爸分享這件事


沒想到分享後崴就完全不理我了


唉....小孩果然誇不得


我絕不分享小虎喵們噓噓的事情了(口頭上)


(ㄜ......這件事好像之前也發生過


我怎麼還沒學乖啊)


 


8.15


今天共洗了12條小內褲


挺不錯的成績


雖然14日白天幾乎都在外面沒有什麼機會穿到小內褲


但今天的表現都還算不錯


寶貝們要繼續加油喔.......


 


8.16


今天有幾個好表現出現


1.嵐有兩次主動去做馬桶


而且都有噓噓喔


只是嵐還不會自己把褲子脫下來


第一次去坐的時候我沒有馬上發現


他已經尿下去了


所以小內褲就溼囉.....


第二次他還是沒有把小內褲脫掉就坐上去了


好在我有在第一時間發現


趕緊把他抱起來脫褲褲...


2.崴今天又有看著雞雞很快的噓噓


但不是每次都很樂意這麼做


有時候還是要哭鬧一下才會理我


希望每天都能有進步才好.....


寶貝們加油喔.....


 


8.17


今天洗了27條小內褲


崴到今天坐在馬桶上坐久了還是會有哭鬧的現象


但明顯的有越來越知道小雞雞的功能與控制了


(當他吵鬧的時候我跟崴說要去拿車子出來給他坐,崴就會停止哭鬧並且馬上噓噓呢....)


嵐則在飯前沒噓噓的話


很容易就會在吃飯時尿濕褲子


除此之外嵐的表現都還挺穩定的.....


 


8.21


今天洗了18條小內褲


這次隔了三天才洗衣服


但算起來穿小內褲的時間只能算兩天半


因為今天到了傍晚才回家........


 


18條小內褲的成績我已經非常滿意了


其中還要去除午睡與晚上睡覺被換下來的乾淨小內褲9條


算下來三天只弄髒9條小內褲


感覺真的很厲害呢


而且值得鼓勵的是現在崴定時帶來坐馬桶又沒有以前那樣吵鬧了


吵鬧的時間變少了


真的有噓的時間便多了


真的很棒呢


只是崴目前還不會反應要在馬桶便便


所以陣亡的小內褲大概都是敗在便便上......


(今天晚上崴想噓噓有抓著小雞雞一直叫,馬上帶他去馬桶就尿了,小內褲摸起來有點潮潮的,想來是有一點尿下去,但他知道要到桶桶裡尿才對,所以忍住一直叫,真的有進步了呢)


 


嵐今天也很棒


今天早上算早起


離出門時間還久我就已經幫小虎喵們穿上尿布了


嵐忽然跑到小馬桶邊看起來想坐下去的樣子


我幫他脫掉尿布


沒想到他就開始用力囉


哇.....真棒


知道便便要來桶桶了


這也是大進步呢...........


 


這兩天我真是太開心囉


寶貝們目前的成績要保持下去


並且更加油喔.........


 


8.22


今天沒有洗衣服


但我仍然上來寫了小內褲的陣亡紀錄


因為今天的成績真是太棒了


今天只有陣亡一條小內褲


是崴便便在小內褲裡導致他陣亡的


今天一整天其他時間的大小便都在馬桶內解決喔


而崴那次便便在褲褲裡也只便便一點點且已經走到了馬桶邊


剩下的便便也有便在馬桶裡


真是太棒了


崴今天好幾次都是站著噓噓的


要他坐著還不要咧


自己就想要站著噓


真是一大進步


但這也引發了另一個問題


那就是嵐也想要站著噓噓了


ㄜ....限制他不準站著還會哭鬧跟我吵架


真是小傷腦筋呢.....


 


不管如何


今天真是令我開心阿.....


 


8.23


今天陣亡了四條小內褲


都是崴弄陣亡的


兩條因為便便


兩條因為噓噓


崴便便還不太知道要到馬桶


所以便便在褲子裡是我可以預期的


但噓噓就......


而且兩次都在中午


都在我準備要帶他去坐馬桶前一刻噓下去的


唉....真是昏


但這也告訴我.....崴還不會表達他想噓噓了.....


目前還處於只會表達他已經噓噓了的狀態......


 


8.24


今天總共洗了21條小內褲


三天的時間


今天虎爸爸加班晚上沒去散步


在家的時間又更長了


這樣的成績我算挺滿意的....


(21/3=7;基本每天睡前換下4條,所以每天平均只弄髒3條,這樣的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


現階段的目標就是讓寶貝們能持續如此的狀況快樂坐馬桶


等一切都穩定下來在訂下一個目標囉....


寶貝加油....


 


8.25


今天沒洗衣服


但還是要上來記錄


因為今天的表現真是棒透了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小內褲陣亡(只有四條小內褲光榮退役)


嵐中午午睡的尿布也是乾淨的


一起床馬上帶去噓噓


嵐尿超級多呢....


小虎喵們晚上出門散步回來尿布也是乾淨的


一回來坐了一下馬桶兩個人也噓了....


表現真是棒....


只是崴今天要出門散步前居然恩恩在乾淨的尿布上


ㄜ.....因為一個比十元硬幣大些些的便便浪費了一片近十元的尿布


啊....真是浪費.....


算了


看在今天一整天的表現都很好的份上


就不計較囉.....


(其實崴中午沒便便我就有點擔心,我是不是太逼他了,導致他沒有心情便便.....


我真的很感謝.....小虎喵們沒有別的孩子訓練坐馬桶階段憋尿等現象出現.....)


 


8.27


今天洗了19條小內褲


兩天半的時間(今天白天幾乎都在外面玩)


正常光榮退役的共有12條


7條陣亡了


這樣的成績還算OK


寶貝加油ㄟ............


 


8.29


今天洗了19條小內褲


大多都是昨晚陣亡的


昨晚不知怎麼回事


又是沒隔幾分鐘就尿下去了


自從崴會站著噓噓後就很久沒有這樣了呢


好在今天就又恢復正常了........


是因為昨天舅舅與舅媽到家裡的關係嗎??(情緒上受影響.....??)


 


8.31


今天洗了15條小內褲.....


持續加油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