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婆婆今天要回日本了,

這次喵阿姨陪著喵婆婆回日本,

而我則帶著小虎喵們來送機,

下一次又要等多久才能見到喵婆婆了呢?

討厭這樣離別的時刻,

我又開始有點感傷了。

 

我們相約一起吃午餐,

因為喵婆婆與喵阿姨行李不少,

所以午餐就在機場裡面找東西吃,

想吃什麼就讓喵婆婆選囉!!

後來喵婆婆選了瓦城的相關企業[大心新泰式麵食],

 

我和喵阿姨選擇他們的人氣餐點~酸辣海陸麵,

我覺得普普;

工作人員說麵類只有清燉牛肉河粉,

所以我幫小虎喵們點了一碗,

出乎意料的順口咧!!

崴吵著說要吃咖哩雞腿麵,

但工作人員說會辣我不敢點,

喵婆婆便點了,

如果崴不敢吃就他吃,

崴吃一口就再也不給喵婆婆囉!

我喝了一口湯,

沒有感覺辣呀!

反倒奶味有點重,

感覺頗適合小虎喵們;

崴搶走咖哩雞腿麵後,

喵婆婆改點沙茶牛肉河粉,

只有沙茶香氣口味上感覺偏淡咧!!

 

小菜類~

蝦醬雞米花好吃,

小虎喵們吃了不少;

涼拌金瓜脆片,

喵婆婆與喵阿姨剛開始還以為他是地瓜片咧!!

人家明明就寫著金瓜(南瓜),

為什麼要懷疑他呢?

還找了工作人員來問個清楚,

這個讓喵婆婆讚不絕口唷!!

涼拌金針菇出乎意料的辣,

ㄜ...小虎喵居然不能吃自己最喜歡的菇,

小傻眼;

涼拌小黃瓜也順口,

崴吃了不少呢!!

 

20160802_176920160802_2178  

 

陪喵婆婆與喵阿姨等飛機,

陪著喵阿姨去辦了點事情,

回來拉著我說要去拍怪怪的熊,

怪的是你們吧!

現在極討厭被我拍照的,

可愛的東西在都不給拍,

居然想跟口中的怪熊熊拍,

真搞不懂小虎喵們在想什麼呢!!

 

IMG_3552.JPGIMG_3553.JPG

 

 

送喵婆婆與喵阿姨進關後,

我帶著小虎喵們到景觀台喝果汁看飛機。

 

IMG_3554.JPG

 

 

剛好看到有TVBS的記者在拍長榮彩繪機,

聽著記者的話得知繼kitty之後,

酷企鵝也要加入彩繪機的行列囉!!

 

IMG_3555.JPG

 

現在小虎喵們超不愛給我拍照的,

小兔子與老虎的照片還是我跟小虎喵們說我們互拍換來的,

但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都沒有我的咧!!

怪,

兩個都拍失敗了?

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狀況咧!!

 

 

IMG_3556.JPG

 

除了一般民航機外還有看到迷彩的軍機,

可惜我對飛機的認識不多,

只能簡單向小虎喵們介紹而已。

 

 

IMG_3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