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奉奶奶之命一口氣在超市買了三十個鹹肉粽+二十個甜撿粽,有當粽子人的心裡準備,又逛了超市一大圈,買了一堆東西,真是為難我的藍小扑了。軒幫我把東西提回家後,也沒其他打算,索性就又到“忘憂谷“去探險了,上次跑錯地方,哎!∼我真的是太沒記性了,上忘憂谷,看看風景,感覺真的是不錯。離開了忘憂谷,到麥當勞吃軒喜歡吃的冰旋風,==+,他答應我一個冰旋風換五公斤,==+,希望他真的辦得到,六點與姐約在台北兄弟飯店,一起去陶阪屋吃晚餐,我和姊姊都喜歡他的餐點方式與服務,只是,那天去的那家分店的品質不如其他家的好...晚上和姊姊去看了“達文西密碼“,有點花腦筋的片,有人說不好看,但我覺得還不錯看,可能是我沒看過小說,沒有過多的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