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虎喵們學會拼音後不只愛看書也愛叫我考他們

每次考好像程度都很不錯都可以答對呢

 

小虎喵們今天的回家功課是一張恐龍學習單

平常寫學習單都是我念題目給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告訴我想法

然後我寫成注音讓小虎喵們抄寫

今天我換個方式

一樣念題目給小虎喵們聽

一樣請小虎喵們告訴我想法

然後我念出較為完整的句子

請小虎喵們自己寫出來

 

013.JPG

 

 

寫的好認真唷

 

014.JPG

 

 

小虎喵們一直互看

互相影響

所以刻意把小虎喵們隔開

 

015.JPG

 

 

嵐寫一個字就卡住了

再也寫不下去了

照片中是崴寫的

寫第一行的時候因為嵐還在吃飯

我沒有限制時間

崴有比較多的思考時間可以寫

感覺寫起來就比較完整

寫第二行的時候

虎爸爸快回家了

我已經沒有時間讓小虎喵們做這件事囉

所以限了時間要給解答了

因為有時間壓力就沒有詳細思考

寫起來就亂了點

但有這樣的表現已經很令我滿意了

畢竟崴才在念中班呀

:P

 

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