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虎喵們還小,

夏天吹冷氣圍個肚圍蓋個冷氣小毯子就可以了,

今年,

小虎喵們大到會跟我們搶涼被蓋了,

家裡的涼被可沒有這麼多啊!

所以今天下午沒事就來去添購一下囉!!

 

跑到家附近的宜得利瞧瞧...

 

我和虎奶奶正在看宜得利出的新款涼爽保潔墊時,

忽然發現崴不見了,

怎一溜煙就不見了呢?

@@

有視線感,

哪傳來的?

我很快的看到照片裡的景象,

哈哈哈...我大笑了。

 

IMG_1790

 

寶貝就這樣站著不動等我發現,

面帶微笑直盯著我瞧,

哈...這模樣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跟宜得利代言人陽岱鋼在一起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真是太有趣了,

哈哈哈....

 

IMG_1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