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與軒約在太平洋百貨見,一起去吃早餐,在咖啡廳裡吃早餐,我又哭了,沒理由的難過,沒理由的悶,早就這樣厭惡自己,從去年八月起,我的心就一直狠飄渺,常哭,和仔分開後,我更是嚴重,現在不管是難過,開心,幸福滿溢我都能哭得厲害,想想已經多久了,從過年起吧!到現在五月了,已經近五個月的時間,天天哭得日子,我真也受夠了,常常自己吶喊【放了我吧!】,軒說得對,我是該放過自己了,在他懷裡哭得厲害,卻也更感覺到他的無奈。吃完早餐後,與軒去看“不可能的任務3“,第一次與軒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小小的值得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