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班上每兩個星期就會有一堂專業美術老師的課

(隔週上課.與奧福音樂搭配.都是請專業老師來上課)

 

因為我本身就不在行

所以小虎喵們可能也因為接觸的少

音樂方面開始得很晚

也沒看他們特別的愛

小虎喵們有別於其他孩子的是他們會跟著我一起亂唱掰歌

哈哈....這點應該是受我與喵阿姨的影響吧

 

我很愛美術

但因為小時候沒有學過

所以始終畫的不太好

自己也懶的專研

但我運氣不錯的是剛教書第一年的幼兒園也是某一天會請一個專業的美術老師來教小朋友畫畫

那一年我就這樣跟著一起學

有不懂得就趕緊問

這麼一年跟從那個老師下來

雖然我畫畫還是沒進步

但我卻變得更會引導孩子

看到東西也會容易有些想法了

外加二專的繪本賞析課程

開始學會怎麼去欣賞他人的畫作

畫....變得不是平面呆版的東西

他更有生命力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喜歡所以給的比較多的關係

小虎喵們也很愛做勞作

沒上學前每個星期幾乎都要想個東西讓他們玩一下才可以呢

現在這樣的任務就交給學校老師囉......

 

這是嵐的作品

顏色很鮮明呢

我喜歡.....

 

2014.8.5~小虎喵們第一件美術作品1.JPG 

 

這是崴的作品

崴說他畫太陽花

呵呵....有像

崴還說他有畫桌子

桌子上有花瓶

花就插在花瓶裡

呵呵....頗有想法了ㄟ

而且真的看得出來

結構越來越明顯

真棒.....

 

2014.8.5~小虎喵們第一件美術作品2.JPG 

 

看著小虎喵們拿著自己的畫作分享訴說內容

看著自信滿滿的小虎喵們

那樣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