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叉子阿姨前陣子與家人一起到日本旅遊


回國後與喵阿姨聚餐便請喵阿姨拿了小禮物回來給小虎喵們


是麵包超人的小汽車ㄟ.....


盒子打開後裡面有麵包超人造型的餅乾


講真的


我對觀光區賣得這種餅乾的期望都不高


通常都造型可愛卻不怎麼美味


麵包超人造型餅乾有兩種口味


一個是原味餅乾


另一種是巧克力餅乾


小虎喵們不能吃巧克力


所以巧克力餅乾就讓大人嚐嚐鮮囉


這一嚐讓我對觀光區餅乾完全改觀


麵包超人造型餅乾的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卻不甜


好吃


至於原味餅乾


我沒吃


喵阿姨有吃一口確定它不是巧克力的


喵阿姨說原味的也好吃喔


小小一盒餅乾


一下子就被我們全解決了


小汽車盒子就成了小虎喵們的玩具囉.......


 


 



 


這個盒子讓小虎喵們產生了些許的認知衝突


崴很困惑的拿小汽車盒子過來問喵阿姨:哪一邊是前面.......


這才發現車尾的娃娃也是正面而不是背面


所以造成小虎喵們的認知困擾


後來告訴小虎喵們說娃娃想看風景所已趴在背後窗戶邊看風景


小虎喵們才解決了這樣的認知衝突........


 



 


叉子阿姨還請喵阿姨帶回一本書給我


是叉子阿姨的著作唷


因為我和小虎喵們是書中的個案A


所以特別給我們一本留做紀念


真的很棒呢......


謝謝叉子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