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一個月起


我的左腳膝蓋下方就開始會痛


剛開始只有下樓梯時隱約會痛


後來演變成久坐固定某個姿勢後


站起來也會痛


後來利用去台大找嚴醫生複診的機會


順便掛了復健科看一看


 


那天去看的復健科醫生是個年輕醫生


年輕到還沒有自己的門診時間


當護士問到:掛000醫生可以嗎?


那個年輕醫生顯露出有點失落的神情


真是小同情這個醫生呢


年輕醫生還有個特點.......


他會說....因為000所以我覺得不是0000


感覺起來像是在對病人解釋


卻也像是在確認自己的判斷無誤....


有點資歷的醫生是不會說這樣的話的


(有點資歷的醫生都會說:你因為000所以會是000)


年輕醫生判斷我的膝蓋應該不是退化得問題


而是肌肉不太健康


建議多運動.熱敷改善狀況


也開了止痛藥與按摩用藥膏讓我紓緩我的疼痛


能確定不是膝蓋的問題我就不是太緊張了


利用時間就來好好運動就是囉..........


 


今天晚上嵐忽然在客廳玩起不倒翁的遊戲


真的很努力


模樣很有趣呢..........


 



 


崴則狂表演單腳站立


 



 


大鵬展翅........


哈.....真的撐很久咧......


 



 


我正要準備做運動


嵐就往我身上爬


我索性趴下來讓嵐幫我踩背囉


 



 


避免小虎喵們踩得太瘋狂會跌倒


所以我趴在桌子邊


小虎喵們可以扶著桌子快樂的幫我踩背


 



 


對小虎喵們來說踩背是像快樂的遊戲


 



 


小虎喵們踩到瘋狂的時候實在讓人有點吃不消就是了........


 



 


喵阿姨請嵐把她的相機拿出來


已經拿得很習慣的嵐會把相機背起來再拿出來


避免一個失手把相機砸了可不好囉


嵐背相機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咧


 



 


小虎喵們踩完背後


我開始做醫生教我的運動


我才躺下來做運動


小虎喵們也有樣學樣去拿枕頭放在我的旁邊然後躺下來一起做運動


 



 


維持這個姿勢十秒後換腳


就這樣做個十分鐘左右即可.........


 


 



 


我做多久小虎喵們就跟著做多久唷


看小虎喵們有樣學樣的模樣真是超可愛的啦


 



 


小虎喵們每天就算不出門在家跑來跑去


一整天的運動量可也不少呢


 


小孩就是這樣精力充沛


運動的很開心呢


 


 



 


我則是年紀大了


不運動可不行囉


每天一定都要活動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