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抱著崴玩耍


一切看似很正常


 


今天抱著崴玩耍


他把我的手放進嘴裡....


一切還是看似很正常


 


今天抱著崴玩耍


他把我的手放進嘴裡咬....


一切的過程還是看似很正常.....


 


痛...........


把崴的頭推開


ㄜ....


我的手背上多了四個小齒痕


咬到留下齒痕ㄟ


而且久久不消去


真是太扯了......


崴....我知道你有四顆牙齒了


不用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媽咪好咩.....


 


現在每天晚上(睡前)喝完ㄋㄟㄋㄟ都會幫他們擦牙齒(用熱水燙過的紗布巾擦)


其實也不知道方法對不對


但覺得總比都沒有幫他們維護來的強


我把手放進崴的嘴裡


崴可一點也不討厭


相反的


他可咬的很開心咧


會痛ㄟ.....


不要因為我的手指自己送上門就咬的格外起勁好咩


嵐一開始也不會排斥


但動作太慢他就開始會叫了


所以幫嵐清理牙齒動作可要快


嵐不太會咬我


所以一直會張著嘴


這可能也是他會吵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