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打開電腦在處理一下事情


崴忽然很興奮的跑到房間說:媽媽...媽媽....你看....我畫的.....


完全不用崴說


我便看出來了


是青蛙


好寫實得青蛙喔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趕緊把崴的畫畫板拿過來


拿相機拍起來.......


 


 



 


眼睛.腳....真的都好像喔.....


 



 


我這個當媽的一直感覺自己有點自我感覺良好


我真是太迷戀小虎喵們了


所以還特別把照片放到臉書上讓大家猜猜看崴畫的是什麼


結論都是一致的....青蛙


可見崴真的畫的很棒呢......


 



 


接下來崴又彷寫5


雖然比畫全不對


但寫的真是不錯呢


 



 


這是嵐寫的5


哈....好像啄木鳥喔.......


 



 


這是崴仿寫的9.....


筆畫也不對


但我還是能一眼就瞧出來囉.........


真的很棒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