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沒有記錄

因為小虎喵們現在的模式太固定了

這兩天起床後在家裡吵鬧不想上學的是崴

到學校我要準備離開會吵鬧的是嵐

這兩天都已經沒有激烈的吵鬧

只有含淚跟我說:媽媽....我不要去上學

媽媽....不要走....

媽媽....

 

該算是有進步嗎??.......

 

------------------------------------------

 

今天我依照慣例提早一點點到學校等小虎喵們下課

在樓下看攝影機畫面

了解寶貝在教室的情形

跟幾個跟我一樣在看攝影機畫面的家長聊聊天

 

看老師在教室忙得差不多了在上樓接小虎喵們

樓下老師也可以廣播請小虎喵們下樓

但我通常還是會自己上去

因為我想直接問小虎喵們還想不想玩

如果還想玩我就到樓下再等一下

過一會兒在上樓接小虎喵們

前兩天聽到我要下樓嵐就不想玩了

今天居然就讓我離開

小虎喵們又在教室裡面玩了十分鐘

我上樓要求收玩具小虎喵們才願意跟我回家

 

今天我主動要求把小虎喵們的棉被和室內鞋都帶回來了

兩個星期洗一次棉被

就算不洗也要曬

室內鞋也是.....

曬一曬好過放假兩天都悶在櫃子裡好....

 

今天東西真不少

小虎喵們一人有一袋父親節禮物

讓我好忌妒喔

ㄚ....我也想要有母親節禮物啦

 

回到家後第一件事情我都會習慣先檢查整理一下小虎喵們的書包

還好有檢查

崴的藥沒有帶回來

打個電話去學校問老師藥是不是還在學校

老師驚訝的說:藥都帶回去啦

我:請老師幫忙檢查一下崴的櫃子.....

果然.....那個粗心傢伙隨手把藥放櫃子沒有放進書包裡

搞得我們只能趕緊出門去學校拿藥

這麼一來一往今天下午就沒得洗澡

搞個晚上好忙喔

真是糟糕咧

 

接下來又要連休兩天了

等待星期一小虎喵們的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