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吃飽後

我把碗盤拿進廚房

把小虎喵們叫了過來

進嵐房間把父親節禮物拿到客廳送給虎爸爸

學校老師有教小虎喵們說:父親節快樂

我在房間又提醒了一下

小虎喵們很開心的拿著學校幫小虎喵們準備的禮物拿去送給虎爸爸並跟虎爸爸說父親節快樂.......

 

一起拆禮物......

明明就是虎爸爸的禮物

但小虎喵們都自己拿了就開了

趕緊阻止

告訴小虎喵們那是虎爸爸的禮物

要唬爸爸拆啦

 

230.JPG

 

 

這是嵐送給爸爸的禮物

 

233.JPG

 

7月31日嵐說的小秘密今天終於可以解密了

7月31日那天放學回家洗澡的時候嵐就不小心透露了老師所說的小祕密

老師說不可以說唷

嵐一不小心說溜嘴

後來在我的保證下

嵐還是告訴我了.....

 

那天嵐說她穿了綠色衣服

但其實還有一件粉紅色衣服

嵐比較喜歡那一件

但被別人穿走了

還有戴領帶

我:領帶是什麼顏色的??

嵐:紅色

那正是嵐喜歡的顏色ㄚ

這樣很好ㄚ

但嵐還是有點失落的說:我比較喜歡粉紅色啦.......

今天看了照片

嵐穿綠色衣服很可愛呢

紅色領帶應該是老師做的吧

真是超可愛的

還以戴上眼鏡呢

難怪那天嵐說她穿衣服戴領帶當爸爸....

哈....原來如此......

 

231.JPG

 

背面的點點是嵐貼的

這是嵐幫虎爸爸設計的衣服唷

 

232.JPG   

 

這個幼兒園幫崴準備的父親節禮物

 

237.JPG

 

我喜歡崴這張照片

笑得好燦爛喔

 

235.JPG

 

這是崴幫虎爸爸設計的衣服......

跟嵐的風格大不相同呢

 

236.JPG  

 

袋子裡面是杯子

上面還印有小虎喵們的照片

好可愛喔!!

好棒的父親節禮物

學校真是用心呢......

 

244.JPG

 

這是我幫虎爸爸準備的父親節禮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買父親節禮物給虎爸爸呢

買這個禮物可一波三折咧

 

想在momo買.居然缺貨.....

想在好買買.都已經線上刷卡了.兩天後居然電話聯絡說廠商缺貨.要八月中才能出貨.這可是父親節禮物ㄟ.不能等....退.....

後來在亞柏買到了.而且因為第一次加入會員還可以折兩百.真好.....

但本以為會來不及在父親節前送到

讓我有點擔心

喵阿姨還說如果沒有送到就先給虎爸爸訂購單當禮物

哈.......

好在亞柏動作挺快的

在父親節前一天就收到囉

真好.......

 

234.JPG

 

 

虎爸爸想要好久的泡腳機

沒有水也可以振動按摩

有水可以泡腳+震動+氣泡按摩

小虎喵們完全當成玩具了

一直吵著要玩

我們特別提醒這個要有大人陪才可以使用

而且.....他不是玩具啦.......

 

 

238.JPG

 

今天的父親節蛋糕

買這個蛋糕也是一波三折.....

 

我先去家附近的的85度C看

選定了另一款巧克力的蛋糕

都已經要結帳了

店員忽然轉頭跟其他店員講話

然後轉回來跟我說那個蛋糕已經沒有打折了

要照原價賣

打折是預購才有.......

這麼一差就差了一百元ㄟ

感覺有點差

決定去麵包店等等在看看有沒有屬意的蛋糕

 

逛了兩家麵包店

蛋糕看起來都不錯吃

但沒有父親節的特色

所以繼續逛逛.....

又逛到了捷運淡水站對面的85度C

店外面就有工作人員在招攬生意

主動問我在找什麼樣的蛋糕

詢問後我問:還有打折嗎?

工作人員:有.而且預購還有送一杯咖啡喔

我:我馬上買了就要帶走.還能算預購送咖啡嗎?

工作人員愣了一下笑笑回答:還是送給你....

因為沒有我剛剛看到的那款巧克力蛋糕

讓我猶豫了好一會兒

但後來想想那店員頗誠懇

另一個蛋糕其實也不錯上面有草莓小虎喵們應該會很愛

所以就還是決定買囉

 

 

239.JPG

 

 

蛋糕有點甜膩

味道還不錯

但吃不多

 

241.JPG

 

 

因為是父親節蛋糕

我請虎爸爸自己切蛋糕

虎爸爸:這要怎麼切ㄚ......

 

242.JPG   

 

今天晚上就在愉快.忙碌中過完了虎爸爸第五年的父親節.....

祝福我們最愛的虎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