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5.14


小虎喵們第一次玩沙http://tw.myblog.yahoo.com/jill-5411/article?mid=23396


玩過一次以後


小虎喵們就常常想在去玩一玩


但天氣漸熱


很容易長疹子的小虎喵們實在熱不得


週末出門走走已經我最大的極限了


週間就還是在家吹冷氣的好囉........


 


今天虎爸爸又因為去賣場買東西晚歸


喵阿姨也不回來吃飯


因為颱風逼近的關係風頗大不悶熱


所以決定帶著小虎喵們倒完垃圾後去玩沙一下囉.......


 



 


小虎喵們一歲多時


我在網路上購物買了東西(忘了買什麼了)


那時隨東西送來兩組玩沙用具(免費唷)


但一直因為沒有機會去玩沙


而收在虎奶奶家的袋子裡面


上次回板橋虎奶奶家時


便將兩組玩沙用具拿了回來


今天倒垃圾時就請小虎喵們拿著好帶到學校玩........


 



 


玩沙組裡面有一個鏟子.一個濾網.兩個模子.一個澆水壺


因為這裡旁邊沒有水源


所以澆水壺今天就沒有拿出來用囉


其他東西都各有兩個


所以小虎喵們也不會搶


就能很和諧快樂的玩耍囉.......


 



 


今天教小虎喵們鏟沙+使用模子


下午好像有下過雨


所以沙還有點濕濕的


使用模子剛剛好呢


 



 


今天大概玩了二十分鐘


看看時間回家後還要幫小虎喵們清洗一下


所以沒讓小虎喵們玩更久


離開前


小虎喵們說要去操場跑跑


嗯.......好吧......


小虎喵們就自己去繞操場跑


我則在原地等著小虎喵們(學校出入口只有一個,我就站在出入口的地方等著,所以很安全)


當快到我身邊時


小虎喵們會習慣加速飛奔過來


一個不穩


嵐便跌倒了


ㄜ......


但嵐很勇敢唷


沒哭


看著崴第二次又跑出去


馬上又跟上了


第二圈回來又加速


嵐又跌倒了


一方面剛剛本來就答應我那是最後一圈


另一方面嵐跌倒兩次了


所以說什麼都不讓小虎喵們繼續跑


馬上帶回來清洗一下


並看一下嵐的傷勢如何


(當下看是沒有流血的)


回來清洗好後看傷口


膝蓋多處擦傷


平常愛哭愛叫的嵐今天表現異常勇敢


跌倒當下沒哭沒鬧


一路還走回來


擦藥也很配合


表現真是極好呢


但寶貝....下次還是要小心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