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開學前一~兩週時再帶小虎喵們去買學校制服的,

但上星期虎爸爸西裝褲的拉鍊壞了,

虎爸爸又比較喜歡穿那一條,

只好今天提早帶小虎喵們去修拉鍊順便買制服囉!!

 

一進門...

我:您好,我們要買小學制服。

老闆娘:哪間學校的?

我:00。

老闆娘:從哪裡轉過來的啊?

我:??我們是小一新生喔!!

老闆娘瞪大眼看著小虎喵們:他們倆個都是小一新生?龍鳳胎喔!!

我笑著點點頭。

老闆娘俐落的拿了兩張濕紙巾幫滿身汗的小虎喵們擦汗,

然後拿了小虎喵們可以穿的制服給我要我當場幫崴試穿。

我:在這裡試穿?

老闆娘:對啊!我剛幫他擦過脖子了,所以試穿沒關係。

原來剛剛老闆娘拿濕紙巾幫小虎喵們擦汗的用意在此,

真是太專業了。

崴穿起來剛剛好...

我:再大一號呢?

老闆娘:再大就不好看了,而且他裡面還有衣服,這個可以啦!兩個大小差不多,男生可以穿,女生就沒問題,所以是穿男生的就好了。

 

決定好制服後,

老闆娘坐下來開始寫收據:要請款ㄏㄡ...

我:跟老公請款?

老闆娘:對啊!這個一定要,要幫你多寫個0嗎?

哈哈哈...老闆娘真是太幽默了。

老闆娘寫好後跟我解說價錢,

制服34號,這個尺寸一套450元,

運動服大了一號(36號),所以一套470元,

這款制服大小從26(或28有點記不清了)開始,

每個大小的價錢都不一樣,

小虎喵們穿的大小通常是小學四年級的小朋友買的,

@@

小學四年級?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我:開學拿到名牌可以免費拿衣服來繡嗎?

老闆娘:可以,制服和運動服都要喔!

我:只有第一次不收錢對嗎?

老闆娘:三年這一件都可以不收啦!

我:三年?

老闆娘:開玩笑的啦!看準你很快就會回來再買新的了,才敢說這種話。

該說老闆娘準嗎?

我也覺得小虎喵們每一季大概都要買一次新制服咧!!

這算是長太快的壞處嗎?

 

2016.8.8~小一新生制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