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絕對要慎選

有些卡通看完之後絕對會有後遺症

以前我嚴格禁止小朋友們看[蠟筆小新]

他有太多不雅的動作相信看過的人都知道

後來我有了小虎喵們

在小虎喵們從未看過蠟筆小新的狀況下

小虎喵們居然有很多舉動與蠟筆小新好像

後來跟群媽媽們聊天後發現

其實蠟筆小新的作者不過就是把小朋友會有的行為誇張化而已呢.......

 

蠟筆小新的電視卡通我還是不給小虎喵們看

但蠟筆小新的電影版我就給看喔

其實蠟筆小新的電影版粗俗的部分並不多

反倒多了很多溫馨的部分呢

 

蠟筆小新2015劇場版--我的機器人爸爸

自從電視撥了之後

我們看過很多次了

有些橋段很感人呢

特別最後與機器人爸爸告別

我還看到含淚了咧

(感覺真的哭出來會很丟臉.所以忍著.看蠟筆小新居然看到含淚.真的有點誇張)

 

今天父親節

卡通台又重播了[蠟筆小新2015劇場版--我的機器人爸爸]

小虎喵們還是吵著要看完才睡覺

ㄜ...就這樣搞到快9點45才準備睡覺

 

[蠟筆小新2015劇場版--我的機器人爸爸]的最後一幕

就是爸爸廣志將小新抱起放在肩頭上.....

看完蠟筆小新後

小虎喵們爬到虎爸爸的背上:要背背我們才要去尿尿睡覺....

 

爬上去後

小虎喵們可開心咧

 

010.JPG

 

 

小虎喵們現在的體重合起來絕對超過45公斤

虎爸爸背著小虎喵們真的可是說是甜蜜的超重負荷....

 

 

011.JPG

 

這麼玩法絕對可以說是卡通影片的後遺症吧

哈.....

 

012.JPG

 

虎爸爸絕對是好爸爸代表之一

這麼嬉鬧還真把小虎喵們背去廁所了呢

 

 

013.JPG  

 

這算是歡慶父親節的一種方法嗎??

 

今年因為颱風蘇迪勒侵台

所以窩在家裡一整天

有點悶...

但看著這三個人的背影...

心擁有著....滿滿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