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在打點小虎喵們的午餐時


正想拿個鍋蓋悶煮今天中午的菜---馬鈴薯燉肉...


沒想到一拿出鍋蓋撞到了瓦斯爐下方的廚櫃

手指忽然冒出大量鮮血



講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哪這麼利把我畫傷了....


血很快的滴到了廚房地板




我趕緊蹲下叫小崴幫我拿衛生紙



崴乖乖聽話去拿衛生紙



嵐趕緊跑過來看怎麼回事



看到滿地的血就也催促崴要快一點



一張衛生紙加壓止血無效.........



請崴再拿一張.....就這樣反覆至少六次以上........



其中嵐不時的會問:你還好嗎??



我:不好ㄟ,血還是一直在流.....



崴:我再幫你拿衛生紙



我:我要的時候再請你幫忙就好了.謝謝



兩小就這樣一直在廚房門口看著我......



直到血流的比較少



我到客廳坐著等血完全止住


從受傷到止血大概過十五分鐘


看著時鐘已經過了12點


開始在想是不是要請虎爸爸回來照顧小虎喵們


我是不是要去醫院把傷口縫起來.........


好在十五分鐘後血止住了



看著不小的傷口,我:媽媽受傷了.好痛喔!



嵐:你不要哭喔!!擦擦藥就好了



我:你可以幫我拿藥嗎



小虎喵們聽著我的指示幫我拿藥拿棉花棒,這些舉動我平時是不會讓小虎喵們動得



畢竟不能讓小孩習慣亂拿藥品



但大人的舉動孩子都看在眼裡.所以小虎喵們今天的動作非常的熟練呢!!


我:今天還好有你們在....



小虎喵們:對啊!!今天還好有我們在,不然看你怎麼辦,今天我們會照顧你,你不要擔心唷!!



心理的感動真的無法言語可以輕易說明呢......


擦好藥後趕緊幫小虎喵們弄午餐


嵐很主動的幫忙把玩具收拾好


嵐:我會自己收東西,然後照顧你,你不要擔心不要哭喔.......


現在讓我想哭的不是手上的傷


而是心理的感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