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爸爸:他們兩個到現在還有自己可以溝通的語言ㄟ

我:?

虎爸爸:剛剛崴畫了一張畫.然後給我看.直說咻碰...咻碰...我完全聽不懂.然後嵐看了崴一眼然後轉過來對我說:崴畫了煙火啦!!我這才恍然大悟....然後崴又畫了一張畫.然後抬頭跟我說轉啊轉.什麼東西轉啊轉?我還是聽不懂.然後嵐又看了崴一眼.轉過頭來對我說:是摩天輪啦!!為什麼我不懂的嵐都懂啊....

講真的我不懂為什麼虎爸爸不懂ㄟ

崴這張摩天輪畫的還挺像的啊....

 

2014.5.27~繪畫作品1.JPG

 

 

嵐用巧連智送的畫畫板畫了公車和站牌

嵐的構圖也越來越明確了呢.....

 

2014.5.27~繪畫作品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