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不得已我是不會拍便便的照片的


但今天真的非拍不可


因為過程真的很有趣


如果看到便便照會不舒服的人請不要載往下看囉...........


 


 


 


 


 


 


 


 


 


今天崴便便完後叫我過來幫他擦屁屁


在等待我過來的時候


崴已經站起來看著桶子


不看還好


一看崴忽然開心的大叫:我便了蝦蝦ㄟ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


走進一看


崴很興奮的指給我看:媽媽...媽媽...你看有蝦蝦ㄟ,我便蝦蝦了ㄟ,一定是因為我昨天有吃蝦蝦的關係...


 




 


我剛開始還裝傻問:哪裡有蝦蝦,裡面是便便啦!


崴:有便便蝦蝦啊!!你看這裡有眼睛,然後是它的身體....


呵呵..還真是有想像力咧........


 



 


幫崴擦完屁屁後


崴很雀躍的跳著離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