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真的被我拍照拍得好習慣喔


現在只要自己覺得很棒就會要求要我拍拍


今天也是


完成了巧虎的對應教具後就要我拍拍


講真的


小虎喵們能完成這個


對我來說一點也不覺得稀奇


這個教具對小虎喵們來說已經太容易了


但坳不過小虎喵們的強烈要求


就拍拍吧....


 


我:要拍拍就要擺出最可愛的姿勢唷........


 


這是嵐覺得最可愛的姿勢


嘟嘴.翹腳.....哈


 



 


這是崴覺得最可愛的姿勢


這應該是最帥的姿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