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姊妹掏們的就預告這星期五要到家裡作客囉

我可興奮得不得了呢

休息時間腦海中就在演練著要準備什麼好好招待難得到訪的姊妹掏們呢

 

蓁阿姨本來預估十點半會到

想想九點半開始煮飯菜

然後溫起來

這樣十點半姊妹掏到我就能很悠閒的聊天

十二點整就能很優雅的上菜

沒想到....居然十點就到了啦

啊....搞得我很不優雅了

 

不管

還是招呼姊妹掏們為先

午餐就十一點多再來弄囉

 

今天的午餐--照燒豬排+乾煎鯛魚排+茶碗蒸+柴魚地瓜葉+丸子湯湯......

謝謝姊妹掏們都很捧場

大呼好吃吃光光囉.....

 

2014.4.18~為姊妹掏準備的午餐.jpg  

 

講真的煮給姊妹掏吃還頗緊張呢

記得那時候還是同事的時候

有次去惠阿姨家吃飯

本來要去廚房幫忙

忘了弄錯了什麼

後來被惠與蓁阿姨請出廚房下令我在廚房門口陪聊天就好了

想想也是

喵太太婆真是把我照顧的太好了

從小我從來不用做家事

廚房更是我絕對不會進入的地方

連洗個碗都不用的我

想要進廚房幫忙真是會越幫越忙吧

直到我有了小虎喵們

我想要讓小虎喵們吃最天然的副食品開始

我自己主動下廚

從在二專教室切蘋果蘋果都會飛走的人

到現在可以煮出一桌菜

這樣的轉變在短短三年間

今天煮一頓給姊妹掏們享用

看著姊妹掏們吃得開心的表情

於我是另一個體驗呢.....

 

下午繼續聊著天

什麼事也沒作

就這樣聚在一起聊著

就讓我覺得好幸福唷

期待姊妹掏們下次再到訪唷.......

 

謝謝姊妹掏們送來的新居賀禮.....

 

惠阿姨送的摩天輪相框

會有音樂

小虎喵們超愛的啦

要去加洗照片一一放上去才行囉

 

014.JPG

 

鈴阿姨送來的免火再煮鍋和蓁阿姨送的鍋寶燉鍋(星期一就先寄到囉)

ㄜ....有這麼多煮菜利器

我可沒有理由不煮囉

要來好好研究用法了

加油.....

 

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