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做我的事情


小虎喵們忽然吵著要拍拍


我看了一眼


嗯...似乎有不錯的作品


拿起相機過來拍拍囉


 


崴說:這是車車


面前這五個積木組合成的作品是崴的


 



 


仔細看還真有車車的感覺呢.....


六角形是輪子


正方形是座椅


前方兩個菱形是龍頭......


 



 


另一邊是嵐的作品


嵐也說這是車車


想來應該是仿崴的作品做出來的


(會說是仿的是因為崴叫我拍拍的時候嵐還在做)


 



 


這樣的感覺有點像車車解體了ㄟ


哈....


但看到今天的作品我還是很高興喔


這是小虎喵們第一次用木頭積木做出來的作品


木頭積木已經不只是用來堆高了


這可是很棒得突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