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虎喵們會說的詞彙一下子變得好多


比較特別的大概是


借過和小心吧......


每次崴想要過去卻被大人擋住的時候


崴就會說借過


這是從崴想要去吃橘子卻被虎奶奶擋住路


虎奶奶教崴


為了要吃橘子崴一下子就學起來了


 


小心則是我常掛在嘴邊的


為了不影響與過度干預小虎喵們的遊戲與探索


那怕明知他們可能會跌痛(知道都不會太嚴重)


我還是會放小虎喵們繼續玩耍(痛了才知道要更小心)


我會一直念著要小心喔


小心頭頭,小心.....


常聽吧


所以小虎喵們也會學著跟著說


希望寶貝做事都要小心一點唷


 


今天聽到兩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話......


 


愛你....


 


小虎喵們今天看到巧連智書後面的下期預告


我教他們說媽媽我愛你


句子太長了嗎??


小虎喵們不會講


我把句子分開念


媽媽   愛你


沒想到小虎喵們一下子就學會了


而且會模仿書給我一個熱情的抱抱


聽了超感動的


後來用抱抱遊戲的方式讓小虎喵們不斷的講[媽媽  愛你]


希望寶貝能永遠記住常常告訴我


也要讓寶貝知道...媽媽也好愛你們喔....


 


狗狗  怕怕


 


今天有則新聞


 


四歲女童遭六野狗圍攻咬傷 家長批人命不如狗命


http://news.sina.com   2012年04月04日 21:25   中廣新聞網



  新竹市一名四歲女童,遭到六隻野狗圍攻咬傷,小女童還被野狗拖行好幾公尺,幸好爸爸及時發現驅趕,才沒有鬧出人命。女童家長痛批愛狗人士餵食野狗,還替野狗綁項圈和結扎、注射晶片,讓環保局誤認為有主的狗狗。(彭清仁報導)


  新竹市建中路發生一起野狗咬傷女童事件,一名四歲小女童,本月一日和父親到新竹,參加曾祖母的告別式,由於在巷道內,小女童一下子落單,就遭到六隻野狗的攻擊,其中三隻野狗咬住女童雙腿拖行,另三隻野狗也加入圍攻,小女孩痛的大聲哭喊,女童父親和參加告別式的親友,聽到女童哭喊聲後,衝出來才將一群野狗趕走,並將女童送醫。


  醫師指出,被野狗圍攻咬傷的女童,由於傷口太深無法縫綫,看着雙腿纏滿紗布的女童,女童家屬氣的大駡,怎麼會有這麼離譜的事情發生,而且女童本來很愛狗,但經過這次的驚嚇,女童心理的創傷可能難以抹滅。而當地里長也指出,附近的愛狗人士,經常餵食野狗,還為野狗綁上項圈和注射晶片及結扎。環保局的捕狗大隊常誤以為是有主飼養的狗狗。發生野狗咬傷女童事件之後,翁姓里長也希望有關單位能找出方法解決,否則簡直是人命不如狗命,也希望不要再有其它的幼童受害。


 


這則新聞是有監視攝影機拍到畫面的


小女孩被狗圍攻的畫面非常清晰


中午看到這則新聞的時候小虎喵們並沒有特別的反應繼續玩自己的玩具


晚上虎爸爸回家


我們一起看著這則新聞討論著


嵐忽然從電視機前面跑到餐桌我與虎爸爸間叫著:怕怕  怕怕


崴看到了也湊過來叫著:狗狗  怕怕


那一幕真的好可怕啊


連我看了都覺得害怕與心疼呢


也藉此機會教育不認識的狗狗不可以靠近


狗狗是會咬咬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