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傍晚把衣服收進來


晚上邊看電視邊摺衣服


小虎喵們最愛的事情就是把我摺好的衣服弄亂


(把摺好的衣服高高舉起來丟)


我總要在他們走近折好的衣服邊前壓住衣服然後哀求他們離開


 


今天也不例外


在哀求搬移的過程中把衣服折完了


與其讓他們這樣玩弄衣服


不如讓他們幫忙吧


(我當時是這樣想的)


 


我拿一小疊衣服(大概兩件)給嵐


我手上也拿一小疊


跟嵐一起進房間


從交給嵐到拿進房間


不時提醒嵐要拿好


嵐果然做到了


而且衣服沒有亂喔


 


崴看到了也搶著要幫忙


我又給嵐一小疊衣服


給崴也一小疊


我把剩下的衣服都拿了


然後三個人一起進房間


一樣不時提醒一下要拿好


又成功了


兩個寶貝都沒有把衣服弄亂的交在我手中


長大囉


會幫忙做家事了呢.......


 


臉書小語:


昨晚小虎喵們會幫忙拿我已經摺好的衣服進房間
看著兩個小小的小孩抱著ㄧ大疊衣服走路搖搖晃晃的就感覺超可愛的


謝小蓉徐小貞Vicky Chou 以及其他 2 人都說讚。








    • 鄭肜屏 搖搖晃晃的超可愛ㄏㄡ~~~不過等他們放好應該要再重摺一次吧!!嘻嘻!!

      3月21日 11:58 ·


    • 徐小貞 這就是一種甜蜜的滿足~~^^

      3月21日 12:27 ·




    • 舞伶 的確.....那些被拿進來的衣服都要好好的在整理一遍....但心理還是忙的很開心




    • 3月22日 9:43 ·


    • 舞伶 的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3月22日 9:4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