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歲半左右去台大醫院評估完後就有深刻的感覺應該要讓小虎喵們塗鴉了


剛開始給原子筆+大張的影印紙


發現我不陪在身邊很難讓小虎喵們好好畫呢


(怕他們畫到最後連衣服跟自己的身體都會成為畫布)


我又常常在做家事


能認真的陪小虎喵們的時間畢竟有限


該買個東西給他們好好盡情畫畫才對


之前買過ㄧ個畫布


不太理想


小虎喵們用力點點


畫筆的頭就會跑進去


沒辦法做畫就會開始吵鬧囉(要我幫他們修理)


好在正在煩惱的時候遇上了家對面的嬰兒用品店剛好在加價購畫畫板


趕緊去買了兩個回來囉


 


畫畫板是用磁鐵吸鐵粉的原理做的


除了畫筆以外還附了四個磁鐵


但大都被我收起來了


附件太多小虎喵們就開始玩那些附件不好好畫畫又會亂丟


不是件好事情呢


 



 


大圈圈小圈圈畫圈圈


這是我教小虎喵們畫圈圈的口訣


小虎喵們會隨著我輕快的語調盡情的畫圈圈


 




 


藍色畫畫板的畫筆被崴弄壞了


所以嵐才用磁鐵做畫


現在只有一枝筆


小虎喵們是會搶的


所以要想ㄧ些好玩的畫法


讓小虎喵們也能用磁鐵做畫


這樣畫筆才能輪流使用


 




 


現在換崴拿到畫筆囉


 




 


一開始是崴拿磁鐵做畫


跟著我玩大圈圈小圈圈的遊戲


畫板上的就是崴畫出來的圈圈


最近圈圈畫的越來越有形呢


 



 


這是崴用畫筆畫出來的手掌


虎爸爸教過ㄧ次崴把自己的手掌放在畫板上然後描繪自己的手掌


崴馬上就學會了


不時就會這樣畫著自己的手


畫得很不錯呢


真是太厲害了....


 





 


一起在畫圖的小虎喵們


小虎喵們每天都是如此做著一樣的活動


愛吵架感情卻也很好


拿了東西不會忘了對方


看對方有東西也不會忘了自己也該有一份


這就是雙胞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