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喵們現在到喵阿姨家完全跟在板橋家中沒兩樣


到處走到處拿


一點也不客氣


娃娃玩具跟磁鐵都已經是每次必玩的東西


最近玩的是越來越激烈了.....


 


1.......玩電腦椅


今天崴還自己進喵阿姨的房間把電腦椅推出來客廳


然後想要自己爬上去(因為有輪子所以崴自己其實上不去)


虎爸爸後來把小虎喵們抱上去坐好


剛開始是推著小虎喵們在喵阿姨家中逛街


後來就在客廳旋轉了起來


ㄜ...光看影片我都覺得暈了


小虎喵們居然能夠玩得這麼開心


 


這樣的遊戲玩久了


總覺得不太安全


很怕小虎喵們飛跌出來


 



 


喵阿姨靈機一動


居然拿了喵太太婆的輪椅安全帶出來


小虎喵們玩的更開心了


 


中途好幾次虎爸爸都想把小虎喵們推回房間


崴馬上就會吵鬧


(崴知道一進房間就不能再玩這樣的遊戲了)


玩了好久轉了好久


我光看就好暈喔


真是配服小虎喵們呢....



 



 


2.........玩洗衣籃


某次喵阿姨剛好把衣服洗了


洗衣籃是空的


崴把他拖過來玩


我把崴抱進洗衣籃內玩耍


從此之後崴就開始愛上玩洗衣籃了


每次去都要把洗衣籃拖過來


然後想要自己爬進去


(腳不夠長,原則上進不去..........通常看到他有爬的舉動我們就會抱他了)


然後一樣拖著小虎喵們逛喵阿姨家


這個舉動很累人呢


我可一點也不想跟小虎喵們玩這樣的遊戲


疼愛小虎喵們的喵阿姨則很努力的滿足小虎喵們......


 


今天


小虎喵們又要玩洗衣籃


出現了兩個有趣的舉動


1喵阿姨說轉身,小虎喵們就會在籃子裡面轉過來準備再次出發


2會給喵阿姨親一個充電一下....哈...有這個舉動,喵阿姨真的是再累也開心咧....


 



 



 


3........看書


我房間的書櫃上有一大堆童書


某次小虎喵們發現後就開始愛到我房間拿書看囉


像在圖書館一樣


拿一本書出來翻翻翻然後又進去換書


我今天拿了立體書出來


想說立體的應該會很有趣吧


小虎喵們應該會喜歡吧


還特別挑了本裡面有小虎喵們熟悉的動物的立體書


沒想到才一翻開


嵐就嚇哭了


講真的....嵐受到驚嚇的樣子還挺有趣的咧(壞媽媽....)


 


這樣的反應只有嵐會


崴還挺愛立體書的


反倒我比較怕


很怕一本很貴的立體書不到五分鐘就掛了.....


所以還是趕緊收起來


等小虎喵們大一點的時候再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