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底的時候


想想坐馬桶訓練好像陷入膠著


這樣一直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再次拿去餅乾策略


這次只要主動去坐馬桶並有噓噓或恩恩就會有餅乾


實施第一天的第一個小時


小虎喵們每隔五分鐘不到就給我去尿一次


硬擠出一兩滴噓噓給我要餅乾吃


真是快把我逼瘋了


虎奶奶則在一旁笑得很開心


ㄜ......


後來我真得受不了了


硬是騙小虎喵們去玩玩具轉移注意力


才結束這樣的事件


但獎勵還是繼續


在這樣的鼓勵政策下


嵐果然都會到馬桶噓噓了


很會穿脫褲子的嵐就算我不理他


(有時後才剛尿不久就又來了,我就會不想理他)


他也會自己脫褲子坐下來噓兩滴


ㄜ...不給餅乾都不行


崴則都是看到嵐有餅乾吃就趕快也跑過來噓一下


有時候就真的沒有尿咩


沒給餅乾就開始耍賴啦


但不給就是不能給


該有的堅持還是要有


就抱抱秀秀囉.....


 


到現在2012年1月7日了


嵐已經可以沒有鼓勵餅乾的狀況下也跑到馬桶噓噓囉


(最近小虎喵們有點感冒醫生說不能給餅乾)


且從1月6日開始


嵐完全不給我脫褲子了


如果我把他褲子脫下來他還會先穿上去在自己脫下來


這可是另一大進步呢


 


至於崴


這兩天也有顯著的進步


這個星期崴大便都會到桶桶了


想便便的時候崴會站到桶子前面擺出噓噓狀


幫他脫了褲子他就會馬上坐下來


從1月6日開始


好像連噓噓都會了


但還不是很穩定


有時候還會噓噓在褲子上


所以這兩天的賞罰就更明顯了


鼓勵的很厲害


打也很厲害囉


希望在這樣明確的賞罰下崴能夠記住


不要在噓在褲褲上囉.........


寶貝們加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