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正在忙


虎爸爸忽然大叫叫我拿相機


因為寶貝們很多行為都是轉眼間就會消失的


所以習慣先不問什麼


趕緊拿相機準備就對了


恩......


原來崴做了一個不錯的積木作品..........


(喵阿姨說這張照片拍起來,崴看起來好大喔!!--不像才兩歲的小孩)


 



 


要在幫崴多拍幾張


不知道為什麼


硬是要把積木放在臉前面


真是受不了他咧........


 


拍完這張後


積木隨即被摧毀了........


果然


看到什麼想拍的就要馬上拍


不然想拍還拍不到咧.....


 



 


繼10.1


嵐做了一個特別的積木創作後


小虎喵們又持續處於堆高高的狀況


今天崴好不容易又做了一個比較特別的咧


 



 


上次崴看到嵐堆了積木可以拍照


所以也堆了一個小的積木創作要我拍照


 




 


這次嵐也是


看到崴拿著作品在拍照


就趕緊跑去找虎奶奶一起堆了一個小積木創作


然後就趕緊叫我要我拍拍


 


ㄜ...


愛搞蛋的崴


在我拍照的同時毀掉了嵐的作品


好險我的動作夠快


雖然拍的不夠好


但還是有拍到


而且嵐笑的超開心的呢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