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票完後要去哪走走呢

上次到淡江大學沒有參觀到海事博物館

今天就到淡江大學去參觀一下吧

 

009.JPG

 

這次來五虎碑雕塑的中間有個愛心ㄟ

看起來晚上應該還會發光喔

本來想跟小虎喵們一起拍拍的

沒想到兩個小傢伙自己跑得很開心

完全不想理我

 

最近天氣極為怪異

前陣子好冷

冷到小虎喵們穿高領內衣了

今天又好熱

熱到我穿短袖....  = = lll

 

008.JPG  

 

從上樓梯開始

小虎喵們就呈現精力旺盛的狀態

過了五虎碑雕塑後就是個斜坡

小虎喵們跑得更開心了

來來回回跑上許多趟也不喊累呢

 

010.JPG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

淡江大學內也開始有些聖誕節布置囉

 

閃閃發亮的鹿呢....

小虎喵們都好想去拿雪橇裡的禮物唷....呵呵

 

011.JPG

 

跟小虎喵們一般高的雪人..

 

012.JPG

 

 

聖誕樹

晚上應該會更漂亮吧

 

013.JPG

 

 

走到海事博物館門口

ㄜ...傻眼

沒開門

週六都不開嗎??

抓了個學生問說一~五開而已

但....門口明明寫週六也有開啊

回來看官網公告才知道[11/29 (六)地方公職人員選舉特別休館]

傻眼....我們也太會挑日子了吧

 

好在海事博物館旁還有些飛機可看

倒也不賴.......

 

014.JPG016.JPG

 

說也怪

今天小虎喵們說什麼都不要跟飛機一起拍拍

這是為什麼呢??

 

015.JPG  

 

崴:媽媽...飛機前面那跟是瞄準壞人的飛機的對不對

我:....應該是唷

ㄜ....我一回答虎爸爸就快昏倒了

虎爸爸:那是在空中加油用的啦!最好是給我用那個東西瞄準.....

@@

空中加油

聽起來好難喔!

拿來當瞄準器還比較容易

好吧!!我就是一直陷在瞄準器的漩渦裡

真是想要氣死在空軍服過兵役的虎爸爸咧......  :P

 

017.JPG

 

 

漂亮的樹影.......

 

018.JPG

 

 

建築物旁還有兩架飛機靜靜的在那裡唷

 

019.JPG020.JPG  

 

中午就在淡江大學附近吃麵

超大碗

兩碗特大四個人吃不完

下次最多點大的就好了....  = = lll

吃飽後去賣場買個東西

虎爸爸就一心想要回家睡午覺然後起床等開票

也不知道我們四個人在累什麼

今天中午居然大家都一下子就睡著了

醒來已經是兩個小時後了

中午睡太多

晚上崴精神就超級好

搞到快12點才睡著

滾了兩個多小時

真是有夠誇張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