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問過亞玫醫生


亞玫醫生建議我們要打肺炎鏈球菌疫苗


正準備要打的時候


小虎喵們生病了不能打疫苗


病好了


換成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全台大缺貨


......想打個疫苗怎麼這麼困難啊


 


在缺貨期間有空就注意相關訊息


七月底總算有了


但因為喵外公與喵外婆回國的關係


所以決定今天打疫苗囉.....


 


肺炎鏈球菌疫苗分成7.10.13.23


23價是給老人打的


所以不在我找的訊息範圍內


7價與13價系出同門


也因為13價的出產所以停了


接下來就是我們要考慮打10價好


還是13價好囉


有醫生建議先打兩劑10價後再追加一劑13


因為10價裡面有特別針對中耳炎做預防


而年紀越小的小孩得中耳炎的機會就越大


所以囉.....


13價顧名思義防護多了四種囉


跟虎爸爸商量的結果


還是選擇防護多些的好......


所以今天帶去打13價囉


 


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打一劑花了3400


......我們要*2


今天打了兩針就花了虎爸爸6800


.....養小孩真花錢


但為了小孩好又不能不打


.....


 


星期六打疫苗的人可真多


打完疫苗都已經過了12點了


在婦幼醫院附近找了個麵攤吃麵


小虎喵們都不乖乖坐著吃


讓虎爸爸頗為氣惱(其實是擔心他們肚子餓......)


匆匆吃完便離開了


時間還早


就到植物園走走囉


植物園門口沒有停車位可停車


虎爸爸把我們放在植物園就去找車位囉


我則推著小虎喵們到植物園門口內側的樹陰下等虎爸爸


我就帶著小虎喵們在警衛室門口


在等待的時間中幫小虎喵們貼防蚊貼片


這時候警衛室裡面的警察出來看了我們一下


親切的警察還特別提醒植物園的蚊子真是超多超毒的


連大人都被咬慘了(還秀了一下他手臂上的蚊子叮咬痕跡)


要特別注意小孩喔


看我幫小虎喵們貼防蚊貼片


就問我那有用嗎??


我回不知道呢....至少貼個心安囉


(事後有點後悔,應該送個幾片給親切的警察先生的)


 


我們下車後不久


小虎喵們就開始昏睡了


虎爸爸一到我們便決定回家囉


到植物園的目的就是要帶小虎喵們看看花花草草


他們都睡了


這個目的就沒用囉


 


開車回家的途中想到我們還有7-11的點數


就開車到板橋火車站去買烤雞(買半雞送半雞)


在我買雞的時間中


小虎喵們也睡醒了


但看看時間也不早囉


還是回家吃雞洗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