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試穿結婚當天要用的婚紗


因為當初在跟婚紗店談的時候有談到訂婚用的婚紗


但是後來我們確定我們沒有訂婚儀式


所以不需要那套衣服囉


但是他們只能衣服換衣服


不能換別的


而虎媽媽也正在煩惱不知道該穿什麼


所以我們就請虎媽媽跟我們一起跑一趟


試穿衣服看看囉


 


他們的媽媽裝不多


采玲選了見她覺得適合的衣服給虎媽媽


嗯...


采玲的眼光真的挺不錯的


第一件穿上他媽媽就還挺喜歡的


 



 


想要更高雅些


還可以披上披肩


到時候會拿跟禮服同顏色同材質的披肩


現在就先將就一下試試感覺囉


 




 


趁媽媽在換下一套衣服的時間


小虎幫我拍拍照


 



 


已經看的出裝有小虎喵的肚肚了呢....




 


第二套衣服比較亮


 



 


嗯....


大家一致表決通過.....





 


趁虎媽媽在換衣服的時間


小虎在外面玩了起來



 



 


@@


臭老虎


你會不會靠太近啦....


 



 


換我選衣服囉


先從晚宴服開始(敬酒和送客的衣服開始)


 


第一套大紅色禮服


采玲說很多大人都會愛的.....


 


聽說這件禮服是他們設計師結婚的時候特別設計的


穿起來很挺


感覺真的很不錯


 


我有點擔心肚子的問題


采玲說他的膨裙剛好是從肚子那裡膨起來的


所以剛好可以遮肚子


應該OK


 


而緞面的材質目前看有點塌塌扁扁的


到時候會幫我們弄膨跟馬甲會呈現更強烈的對比


只是我們拿回去的時候也要注意


可別又把他壓扁了....


 



 


怕我不舒服


所以目前腰圍有點小


采玲就沒有整個將拉鍊拉上來囉


 



 


第二套....


超甜美的啦....


我ㄧ穿上


我和小虎就都愛了


 



 


樣式看起來簡單


但是挺亮的


感覺很舒服


 



 


第三件禮服


 



 


也走甜美風....


跟第二件的感覺有點像


都很可愛


ㄟ....陷入抉擇囉.....


 



 


這兩件婚紗的裙襬都算短的


但是走起路來還是要特別小心才是....


 



 


第四件禮服


 



 


跟第二件的感覺也有點像


 



 


但是第二套的顏色比較亮


所以第二套勝出....


 



 


第五套禮服....


 



 


不是我喜歡的型....


 



 


臭小虎:喵咪...你是不是胖太多啦....


就算是....也不想想是誰家小孩害的....


 



 


第六套禮服


 



 


也是媽媽喜歡的大紅色


 



 


樣式也挺簡單


肩上花朵的特色卻又強眼


感覺很不賴呢


 



 


喵:小虎~~感覺哪件好呢....


小虎獨愛第一套馬甲紅.....


 



 


都是紅色系的禮服


想換點不同顏色的禮服來穿穿


所以第七套禮服就換件藍色的囉


 



 


這樣質材的禮服


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像是睡衣


實在看不慣


但只是試穿咩


就OK囉....


 



 


我現在完全不能穿窄版的衣服了


肚子會超明顯的吧


 



 


第八件禮服


也是我喜歡的藍


 



 


但穿起來好像也不是太適合我的感覺


真怪


明明就是我喜歡的藍


 



 


第九件禮服


來個像維納斯的感覺的禮服吧....


 



 


高雅...


ㄜ....


但還是看起來像睡衣....


 



 


第十件禮服


 



 


是我年紀大了嗎


總覺得我穿紅色的禮服都不錯看呢


 



 


素雅...


裙襬的感覺挺漂亮的


 



 


試穿這麼多件禮服


第一次拍俏皮點的感覺


呵呵....


 



 


采玲看我們一直在拍照玩耍


索性過來幫我們合照一張


真是謝謝采玲了....


 



 


好了....試穿完晚禮服了


就決定第一套馬甲紅和第二套甜美粉紅囉.....


 


接下來就要換重頭戲白紗的部份了


 



 


穿上第一件白紗


采玲還刻意幫我弄上頭紗


讓小虎更能了解當新娘的美麗....


 



 


加上頭紗之後真的更有新娘的感覺了呢


 



 


小虎~~~如何?喵咪漂亮嗎??


 



 


第一件試穿的白紗是細肩帶的


 



 


肩帶的部份可以藏到衣服裡面


就變成無肩的囉


 



 


第二件白紗


 



 


自己剛穿白紗


已經在看采玲拿的下一件了


哈哈....


 



 


背心式的白紗


感覺如何??


講真的...我還是不大喜歡背心式的呢


 



 


我跟采玲提起我們第一次到紗法亞的時候有穿ㄧ件白紗很漂亮


是卡肩的


我很喜歡呢


所以采玲就去找囉


 


在采玲去找的同時


我也好好趁機休息一下


 



 


第三件白紗....


 



 


自己來拍照合照


采玲本來要幫我們拍的


但是小虎拒絕了


因為我們就是愛玩阿


哈哈....


 



 


采玲拿出我說的那件禮服了


這件禮服是下一季的


所以還不能放到外面給大家選


因為我們結婚已經是八月的事情了


所以這件禮服是也要準備出場才是


穿上非常新的禮服的感覺真好


 



 


目前禮服的尺寸對我來說有點大


腰部還要再收一點


 



 


再來合照一張....


 



 


這件禮服卡肩的部份其實可以隨性一點


高低位置可以隨新娘的喜好去放置


甚至變成背心式的也OK喔


 



 


全部調整好應該就是這樣吧


 



 


問了虎媽媽的意見


虎媽媽說背心式的和這件兩件選一件吧


(虎媽媽也陪我們挑衣服挑到有點累了)


嗯....


那就確定這件囉


 



 


在等采玲收拾


順便休息一下


 



 


看著小喵裝兇狠的小虎....到底想要做什麼呢??


= = +


 



 


今天確定了禮服


另一個重大的任務就是看我們照片的定稿輸出照


順便讓我們編排我們照片的順序


(要他們編排也可以,但是我們編排會比較有參與感,相本出來的感覺也會是我們比較想要的)


 


還有....今天也拿到了我們的喜帖


兩個款式


ㄧ個是我們喜宴用的


ㄧ個是媽媽回國的時候用的


兩百張喜帖......ㄜ....感覺好多阿.....


今天還拿了親友卡六張


該怎麼給


給誰好呢....真要好好想想了....


而ㄧ個下午就這樣花掉囉......


 


後記:後來虎阿姨知道我家媽媽也有印一百張喜帖


就自己也想要有名字在上面的喜帖


拗不過虎阿姨


所以我們第一個版本的又印了一百張.....


ㄜ....三百張喜帖....


拿去隨便炸路人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