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虎喵滿20周多一天的日子


很多人都說大概18週就會感覺到胎動


但是我始終沒有感覺


是我的脂肪太厚?或是兩個小虎喵實在太小,所以力氣小到有動作我都不知道呢??


果子狸也問過我有沒有感覺到胎動


我回答沒有....不知道是我的脂肪太厚或他們力氣太小


沒想到果子狸居然說....該不會是你的神經太大條,他們有動你也不知道吧....


@@


ㄟ....沒想過這個答案


但似乎很有可能


誰叫我是有醫生掛保證的神經很大條呢.....


 


之前問過醫生


醫生說每個媽媽的狀況不一樣


通常是18~20周間會感覺到胎動


ㄜ....昨天已經滿20周了


還是沒有感覺呢


我開始有點不安焦慮


問小虎....我該不會一直到小虎喵出生我都還沒感覺到胎動是怎麼一回事吧.....


 


這兩天我的手一有空就會放在肚子上


想好好的感覺一下他們


= =


始終沒有動靜


今天索性將手輕輕壓著肚子試試看....


@@


有ㄟ....


有在動的感覺ㄟ....


開心....


 


等小虎回來


我又開始輕壓我的肚子


發現有動靜的時候我就趕快叫小虎摸摸看


小虎第一次摸的時候他覺得不是


總覺得那跟我心臟跳動的速度是一樣的(小虎的另一隻手按著我的脈搏)


我有點失望


但不氣餒


繼續.....


第二次發現動作的時候...


呵呵.....小虎也覺得是了....


其中一隻小虎喵在滑動.....


是吧!!是吧!!


這應該就是了吧....


 


但講真的.....


還是很不確定.....


胎動的感覺到底是什麼樣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