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換尿布的時候就發現崴的屁屁上長了疹子


剛開始以為是尿布疹


並不是很在意的擦擦藥就過去了


昨天晚上虎爸爸幫崴換尿布的時候就納悶的說[這次的疹子好像有水痘ㄟ,會不會被我傳染了阿?但醫生說過帶狀性泡疹是不會傳染的阿......]碎碎念完後就叫我幫崴多注意著點


其實虎爸爸不用交代我也一直都很注意拉


 


今天一早幫崴換尿布的時候嚇了一跳


崴的小屁屁長滿了疹子


有不少還是水泡呢


趕緊用msn請虎爸爸下班早點回來


我想帶崴去看醫生


但要等到晚上又好像太久了


打個電話問一下皮膚科診所的看診時間


請虎奶奶看一下嵐


我便背著包包帶著崴出門囉


 


ㄜ.....


皮膚科的生意真是好阿


人好多喔


光等就等了快一小時


 


進去看診


醫生看看崴的皮膚


感覺像是過敏(那時候皮膚上只有紅點)


我表明疹子全在尿布裡


所以讓醫生看了一下


醫生毫不猶豫的說是腸病毒


我又表明虎爸爸之前有得帶狀性泡疹


不知道是不是有關聯性


醫生說帶狀性泡疹是水痘病毒


水痘的生長方式不會是崴現在這樣的


所以研判是腸病毒......


嵐會不會也得呢?該如何避免呢??


醫生很不以為然的說:除非嵐搬出去住,不然應該很難避免吧!而且得就得,沒有多嚴重的.....


看醫生說得如此輕鬆


我似乎也不應該這麼擔心才對.....


拿了擦的和吃的藥就馬上飛奔回來


ㄜ....今天的副食品吃到一點


少喝了一餐ㄋㄟㄋㄟ.....


既然嵐很難避免


我的餵食方式等也就都不改變


很認命的等著嵐也發病.....


 


只是....為什麼會得到腸病毒呢??


虎爸爸歸咎於我們星期天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


接觸的人太多了


所以才會得到腸病毒


恩....我不能否認有這個可能性


但虎奶奶出門回來都沒洗手


虎爸爸上班回來雖然都有洗手但難說不會帶細菌回來阿


我和嵐最近常跑醫院


我們也是有可能的


不管原因為何


接下來我們一定要更注意自己的衛生習慣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