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就想帶小虎喵們參加寶寶爬行比賽了


之前本來想幫小虎喵們報愛的世界的


但是我們要報的場次額滿了


後來就這樣不了了之也沒再看別的了


最近忽然又想到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美麗華在雙十節有辦雙胞胎寶寶的爬行比賽ㄟ


雙胞胎寶寶才能參加的


有種為小虎喵們量身制定活動的感覺


怎麼能不參加呢


說服虎爸爸之後便報名囉


 


雙十國慶


一早的作息一如往常


十點半開始吃副食品


十一 點半不到就吃完了


恩....很合作


很好....


休息一下就幫他們換裝囉


穿上昨天買的新衣服,新鞋子,新襪子


哇....哈哈


真是超可愛的.....(當場成了一個迷戀小孩的媽....)


 


12點喝ㄋㄟㄋㄟ邊喝就邊睡了


怪....還沒到午睡時間怎麼就這麼睡著了呢


管他


這樣也好


我們能趕快準備出門的東西


出門後他們大概也會睡得少


現在能多睡一點也是好的


 


12點半出門


果然


出門後就沒在睡了


推著推車走到捷運站


一路上兩個小傢伙瞪大眼睛看著


崴顯得有點懶懶得就是了


 



 


到捷運站虎爸爸的悠遊聯名卡居然因為角落有破損而不能使用


趕緊到售票處買票進來


從準備進捷運站開始


就發現捷運對輪椅族不是那麼友善呢


我們在上面找有電梯的口走老遠(過一個大大馬路才到有電梯的口)


下到B1出來買票又要坐電梯到B2月台


這可是小虎喵們第一次坐捷運


當然要拍個照留念一下囉


 




坐到忠孝復興站換搭文湖線


我們的電梯之旅就又開始了....從板南線月台第一節車廂位置走到最後一節車廂位置坐電梯上樓


在走一小段路找到要上文湖線月台的電梯上樓


因為我們要坐的車在對面月台


所以到了文湖線月台又坐電梯上樓走到另一個電梯下樓


終於到了對面的月台


文湖線真的好小


我們的雙人娃娃車卡在門口大家可以走動的位置就所剩不多了


文湖線真的好吵


特別對轉車的我們來說格外明顯(馬上有比較)


 


終於到了劍南路站


出站又是找電梯下樓


電梯在最邊邊


所以我們又走了一小段路才能到往美麗華的路口....


ㄜ.....光上下電梯我和虎爸爸就快累死了......


 


在我們找劍南路站的電梯時


喵阿姨搭的下一班捷運也到了


我們就在捷運站碰面一起到美麗華


馬上又跟虎姨媽碰面囉.....


 


2點半報到


還有十幾分鐘


我陪還沒吃飯的喵阿姨一起去買午餐


順便買了冰慰勞一下虎爸爸


要他這樣走來走去挺折磨的


 


時間到


雙胞胎們紛紛去報到抽順位


我幫小虎喵們抽到16號....


 



 


比賽規則


雙胞胎兩人分在墊子兩端


其中一個先爬


爬到另一端的時候另一個在爬


做接力賽方式


但大部份第一個就都在原地不動


第二個就完全無用武之地


恩....


我跟喵阿姨想出策略


虎爸爸抱崴先爬


我在對面用餅乾,水杯,手機引誘崴


以崴的戰力來說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吧......


等崴爬完


超黏虎爸爸的嵐就可以上場了


看到虎爸爸在對面嵐應該會哭的飛奔過去吧.....(期望拉!!但很多時候嵐是坐在原地哭的.....)


 


輪到我們了


照著我和喵阿姨的策略做


ㄜ.....崴一直回頭抱虎爸爸


沒辦法


三點多些


剛又沒午睡


現在正想睡想抱抱......


 





 


我在另一端聲嘶力竭的大叫崴崴


卻都被主持人的麥克風聲蓋過


努力搖手上的東西半天


崴連看都沒看我一眼


倒是嵐....很想要我手上的東西吧....


 





 


就這樣


崴就像其他寶寶一樣停在起點沒全沒有想向前爬的跡象


(時間快到的時候崴有點想要向前爬


卻被另一個寶寶擋住去路一起去玩氣球囉)


而嵐也向其他雙胞胎的另一個一樣


完全無用武之地


這次的寶寶爬行比賽就這樣落幕囉.....


 


比賽結束我們拿著背號去換參加獎


參加獎有奇哥購物袋一個,媽媽寶寶雜誌一本,兩個洗澡海綿,三包動物小餅乾,五小包沐浴試用組


 



 


在美麗華的廣場上


有個成人尿布在那裏做宣傳


放了一台大頭貼機可免費提供給大家拍照


我和虎爸爸帶著小虎喵們拍了一張


虎姨媽和喵阿姨帶著小虎喵們也拍了一張


這可是小虎喵們第一次拍大頭貼呢cc


 


在大頭貼機旁邊


他們還搭起了一個空間


裡面放了一個大尿布床


也可以讓大家拍照用


看起來像吊床


感覺挺有趣的


所以我們也去拍了一下.....


 



 


因為小虎喵們年紀還小


怕他們出來太久會太累


而導致晚上睡得不好


所以我和虎爸爸決定早點帶他們回去好準時吃晚餐


盡量讓他們出來玩樂之餘也能有正常的作息


雖然在美麗華裡的時間不多


但還是拍了很多可愛的照片唷


其中我覺得這張拍得最好


哈....嵐和虎爸爸長得好像喔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哈....


以前常問人家感覺小虎喵像誰


不管人家怎麼說我總是看不太出來


看到這張照片第一次覺得....哇....嵐長的好像虎爸爸喔.....


連劉海的位置都差不多咧


哈...


真有趣.....


 



 


回程我們又坐捷運回家


才一上文湖線


嵐就因為想睡在吵鬧要抱抱


崴則一個人坐在推車上....慢慢的....睡著了.....


哈...頭還一點一點的


可愛


但也不能讓他這樣一直睡


反正嵐抱著後座是空的


索性把椅背放下


讓崴躺平好好睡


嵐就這樣一路抱著


到了新埔站換虎爸爸抱


就這樣一路抱回家


ㄜ....嵐....有九公斤多了咧


這樣抱著真的挺累人的.....


 


本來還想在年底帶他們去花博走走.....


如果狀況跟今天一樣


ㄜ....我和虎爸爸應該會累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