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虎爸爸第一次餵副食品


不如說是虎爸爸第一次餵完副食品


 


虎爸爸之前曾經嘗試過很多次


但都只餵一兩口就放棄了


原因大概都是嵐不肯張嘴吃


崴不肯把東西吞下去


 



 


也不知道為什麼


嘗試很多次都這樣


而且我在虎爸爸放棄後繼續餵


就又正常


幾次下來虎爸爸就在也不想餵了


 


10月8日


我要去體檢


中午那餐我是一定沒辦法餵的了


那天虎爸爸請假


要在家裡和虎奶奶一起照顧小虎喵們


午餐的副食品就要由虎爸爸和虎奶奶去想辦法囉


之前虎爸爸說那天不給他們吃副食品


只要給他們吃餅乾就好了


但現在他們越吃越好


感覺已經不怎麼像是副食品


而是他們的一餐了


說什麼我也不想讓他們就這樣混過去


所以堅持請虎爸爸再次嘗試餵看看


而且是虎爸爸獨自一個人餵完一碗果泥


果泥是他們愛的


想來配合度會高一點吧


 


崴很喜歡邊看電視邊吃東西



該說崴很愛看電視


特別是廣告


怎麼寶寶就這麼愛看電視呢


難道是因為我懷孕的時候都在看電視的關係嗎??


真是糟糕


 



 


很少被爸爸餵


嵐顯得有點興奮....


 



 


虎爸爸第一次挑戰


我就很快樂的在旁邊拍得很過癮


可惜


他們一直動來動去


所以成功的照片並不多


索性拍段影片做個紀錄


 


小虎喵們現在很習慣我吃一口你吃一口的模式


這樣有個好處


就是一個在咀嚼的時間


剛好可以餵另一個


省去了不少等待的時間


但壞處就是吃果泥


可以吞得很快


先吃的那一個就會等的不耐煩


有時就會吵鬧


或找東西玩


影片一開始


虎爸爸在餵嵐的時候


崴就在吃手指


還把髒髒的手在弄到虎爸爸的腳上


哈.....


 


影片到35秒的時候


崴有表演咬湯匙



我超愛看小虎喵們咬湯匙的


緊緊咬住的表情超可愛的


雖然會浪費一些餵食的時間


但我們會玩得很開心


開心的吃是件美好的事


 


影片到一分鐘的時候


嵐有表演抓湯匙


小虎喵們有時候會來跟我搶湯匙自己吃


吃完還會緊緊抓著咬著不放


我會鼓勵自己吃的舉動


但緊緊抓著不放就有點令人困擾了呢


 


影片最後又看到崴又都不吞下去而中斷了


因為我要去做[ㄇㄢˋㄇㄢˋ]的表演


讓虎爸爸可以更順利的餵完副食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