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虎爸爸出門去買今天要帶回木柵給姐的水果


回來的時候我正在忙著洗奶瓶也沒特別注意虎爸爸


虎爸爸緩緩的走到我身邊


拿了一個喵喵店的袋子給我



我喜歡的達洋喵喵


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裡面是個圓型拼圖小夜燈


開心.....


而且真的好驚訝喔


我以為今年虎爸爸不會買禮物給我了說


(虎爸爸之前有直接問我想要什麼


講真的我現在好像什麼也不缺


想多存點錢比較實在


所以跟虎爸爸說ㄇㄢˋ 一個就好了)


 



 


小虎喵們晚上八點左右習慣睡個半小時


我利用這半小時很快的整理了一下東西


便拿出我的生日禮物玩了起來



我真的好不會拼圖喔


近20分鐘的時間


我只拼好這樣


真是糟糕.....


 




 


兩個星期前就跟姐約好說今天要回去


我可不想生日還待在家裡


一早餵完ㄋㄟㄋㄟ就開始準備出門


帶小孩出門要帶的東西可真不少呢


 


一到木柵就開始準備小虎喵們的副食品


之前在木柵都沒有吃


但是覺得小虎喵們越吃越穩定


應該要這樣每天持續下去才對


所以今天特別帶了餵副食品的用具到木柵


 


今天帶水梨給姐


就拿一顆給小虎喵們吃


打了以後就後悔了


水梨的渣有點少


水分多


我又帶平湯匙


所以吃的時候就流的到處都是


他們又是坐在地上吃


扭來扭去的


爸爸姊姊抱著都吃得亂七八糟


餵不到三分之一我就放棄了


ㄋㄟㄋㄟ多泡一點混過去吧......


 


木柵的家裡很通風


這次去已經不感覺熱了


但小虎喵們喝完ㄋㄟㄋㄟ還是滿身汗


這次換嵐有的龐克頭


哈.....


 



 


嵐對陌生的環境適應力比較差


在木柵哭鬧的時間多很多


幾乎都要大人抱著


在我在忙的時候


虎爸爸就把嵐放在肚子上面陪嵐玩


呵呵


樣子真可愛


 




 


下午小虎喵們喝完ㄋㄟㄋㄟ


虎爸爸被派去勞動服務


換花盆,裝電燈


才動一下虎爸爸就滿身汗了


家裡還是要有個男丁才是


這些工作要女生做可真有點吃不消呢


 


讓虎爸爸休息一下就準備切蛋糕囉


姐去買蛋糕的過程也挺有趣的


這次的蛋糕姐是去附近新開的麵包店買的


很少買蛋糕的姐請店員拿DM出來好參考看要買什麼樣的蛋糕


店員居然跟他說你想要什麼的


我們就做什麼的


所以這次的蛋糕集合了姐.我,虎爸爸愛吃的芋泥,布丁,巧克力....(巧克力蛋糕裡夾了芋泥和布丁)



有趣的搭配


吃起來還不錯吃


可惜巧克力味道太重


吃不太出芋泥香了


 



 


33的蠟燭


我一臉不開心的說為什麼沒有拿問號蠟燭


姐一臉無辜的說因為店員一直問年紀


姐哪有概念阿


隨口說出我幾年次


聽姐說店員很快就算出來並準備好蠟燭了


ㄜ...........為什麼要這麼堅持呢


讓我想逃避現實也不行了






 


 


姐很努力的插蠟燭


後來還是把33插反了


有時候做事是不是不要太認真比較好呢....




 


回到家馬上就把小紅拿出來


請虎爸爸研究


把該裝的東西都裝一裝


睡前就迫不及待打電話叫媽咪上線


用小紅讓媽咪看一下小虎喵們囉





 


晚上看了一下手機


收到了不少祝福


今天過了一個開心的生日


 


這次去木柵


還拿到華惠姐姐特別從日本寄來給小虎喵們的禮物


 




 


超可愛的和服


聽說是哥哥選的


當天還沒洗就讓崴先套套看


哇.....超合身


超可愛


可惜.....


夏天快過完了ㄟ


明年不知道還能不能穿


恩.....這幾天要努力的穿囉.....


 



 


包裹裡面還有兩條小毛巾


很薄


摸起來很舒服的毛巾




 


毛巾攤開後再和和服拍一張.....






好期待小虎喵們穿上的樣子喔.....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