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忽然生病了


我和虎爸爸趕緊帶他們去掛急診


(看場景感覺應該是婦幼醫院的....很像)


跟護士做基本的報到後


我和虎爸爸就抱著小虎喵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沒想到才一坐下來


小虎喵們就變成金魚了


我趕緊去跟護士要了一個魚缸


將小虎喵放進魚缸中


捧著魚缸才走回座位


看了魚缸一眼


魚缸裡居然變成一堆金魚


我哭的跟虎爸爸說[我已經分不出來哪兩條是小虎喵們了].................


 



 


沒有後續了


因為被虎爸爸吵醒.....


 


2010.8.22作夢的


2010.8.23嵐要陪崴去醫院看醫生


做完夢的我在準備第二天出門要用的東西時便問虎爸爸[你覺得我需要帶魚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