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喵們今天忽然說要玩黏土

現在小虎喵們大了

我都請小虎喵們自己準備好工具就可以開始玩囉

 

玩黏土幾個原則...

不可以讓黏土掉到地上

不可以拿黏土丟來丟去

如果黏土混色就要有被丟掉的心理準備

準備好工具後過來覆誦一下規則就可以開始創作囉

 

我在弄東西時

小虎喵們忽然跑過來說:媽媽我們做了小小兵喔

我:是嗎?

硬被小虎喵們抓到客廳看小虎喵們的半成品

我:嗯...這好像不太像是小小兵ㄟ

我隨手用手機找了個小小兵的圖案給小虎喵們看

小虎喵們愣了一下

我:不用特別做小小兵啊!自己做自己想要的作品就可以了.只要有認真做的作品都會很漂亮的

 

嵐的作品

 

001.JPG

 

^^

很有女生作品的柔和感的

 

002.JPG

 

崴的作品

 

 

003.JPG

 

小小兵的基本元素還是在的

黃色的臉

藍色的吊帶褲

黑色的毛毛頭髮

說不像仔細看還是有點感覺的

呵呵....

 

 

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黏土作品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