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

因為第二天還要上班

所以也沒有特別要怎樣慶祝

但...愛過節的我可不想就這麼過了

今年父親節因為颱風來攪局沒有幫虎爸爸過

僅僅給了虎爸爸小虎喵們從幼兒園帶回來的禮物而已

所以...今天就來把父親節的份一起慶祝了吧

 

今天特別做了情人節套餐.....

正餐.水果.甜點.飲料....一個都不少唷!!^^

 

001.JPG002.JPG

 

好友看到了特餐後問了菜餚的做法....

嗯...

這邊就簡單介紹一下每道配菜吧!!

 

以下菜單全是五人份的(三大兩小的份量)

 

右上

筊白筍炒肉絲...

材料:筊白筍4支.肉半盒(超商的那種).醬油一匙.鹽1/4匙

做法:

1.筊白筍和肉切絲

2.肉用醬油醃一下

3.熱油鍋.放肉炒一炒.放筊白筍炒一炒.加鹽炒一炒...都變色就好囉....

 

左上

蛋蛋捲肉鬆

材料:肉鬆少許.蛋二~三顆

做法:

1.打蛋.打勻

2.熱油鍋

3.倒蛋液至油鍋內

4.蛋底部凝固就可以放肉鬆...靠左中間灑一條肉鬆.靠右中間再灑一條.然後捲起來微煎一下就好了

(裡面蛋液還沒有完全凝固就要開始慢慢捲.這樣捲蛋蛋才會成形.不然就變成蛋餅了.捲起來後再間一下讓裡面熟一點比較好唷)

 

左下

香菇鑲肉

材料:絞肉一盒.玉米一支.香菇12朵.醬油一匙.鹽1/4匙.一顆蛋的蛋白(蛋黃我拿去煮上一道菜了)

做法:

1.香菇泡軟(用乾香菇做這道菜才會香)去蒂頭

2.把玉米變成玉米粒

3.絞肉用醬油醃一下

4.將醃好的絞肉+玉米+蛋白+鹽拌勻

5.將拌勻的材料放在香菇上.然後排在盤子上....

6.電鍋外鍋加1杯水.把東西放進去蒸煮就可以了.....

 

哈哈...發現我的料理都很簡單了吧

但裝飾一下也可以變的很漂亮唷!!  ^^

 

003.JPG004.JPG

 

難得用盤子吃飯

讓小虎喵們覺得新奇有趣

吃飯也變成美好的一件事

 

005.JPG006.JPG

 

虎爸爸下班回來囉

趕緊把虎爸爸的情人節特餐端上桌

 

010.JPG

 

我同步將照片上傳我的FB

沒想到吃完飯後的虎爸爸居然用很抱怨的口氣說:為什麼你自己的飯有愛心.我的沒有?

= = + 沒良心的虎爸爸...我的照片是拍你的飯....我的飯是用一般的碗裝的....講這話到底是想氣死誰啊....

 

009.JPG

 

飯後點心...

下午的時候去家附近的85度C買蛋糕回來準備慶祝用

買回來後還藏在冰箱不起眼的地方

想給虎爸爸與小虎喵們驚喜  ^^

 

虎爸爸的[莓的屋]

 

011.JPG

 

崴選了[草莓雪酪杯]

 

012.JPG  

 

我吃了[暗黑森林]

(吃掉了...太匆忙的吃掉...但為了做紀錄所以去85度C的官網轉貼照片...如有侵權問題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照片來源:http://www.85cafe.com/Product.php?datatid=8)

 

 

我也有買一個給嵐

但是嵐連看都不看一眼就說:蛋糕都有奶油.所以我都不要吃....

嗯....所以另一個[皇家黑爵士]就成了我的早餐了囉

(因為還沒吃就沒拍到這照片囉!!但為了做紀錄所以去85度C的官網轉貼照片...如有侵權問題請告知.將立刻刪除....謝謝)

(照片來源:http://www.85cafe.com/Product.php?datatid=8)

 

 

簡單平凡的情人節

但心裡還是滿滿的幸福感唷

祝福身邊的每個親朋好友

天天都幸福快樂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