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8.19~世界大學運動會開幕

  這是台灣第一次舉辦世界級的運動會,我們一定要為台灣隊加油的囉!!

  今天開幕,講真的,我們並不是特別注意開幕的時間,今天白天帶著小虎喵們去跟惠阿姨、蓁阿姨一起吃飯,然後又陪虎爸爸去漁人碼頭散散步,回來後都已經七點多很多了,趕緊洗澡,我和小虎喵們輪著洗澡,等我洗完澡出來就看到照片裡的情景...

  我:他們在做什麼啊??

  虎爸爸:現在電視正在轉播世大運選手進場,有些隊伍很短,主持人好像會來不及介紹,看著國旗也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所以崴就跑進小和式,拿了[地圖]出來,自己翻到最後面說要找出是哪個國家,都跟他們說會來不及了還是堅持一定要找。

  看到這副模樣真的感到開心呢!!兩個分工合作,自我學習也一同學習,沒有什麼比這個更棒的事情了吧!!

IMG_1784.JPGIMG_1785.JPG

 

2017.8.20~棒球與舉重

  我和小虎喵們生平第一次看完的運動賽事就是世大運裡的中華對法國的棒球賽,前幾局一直陷入膠著,眼看好不容易變成了3比0,想來我們應該可以穩穩贏了吧!沒想到九局下半居然因為一連串的失誤最終3比4,輸給了法國隊,真是快昏倒了。

  這讓我想起好多年前在日本時看奧運的情景,店裡面櫃台內喵阿姨與我為中華隊加油,櫃檯外的客人都在為日本隊加油,剛開始中華也是遙遙領先,但最後卻輸給了日本隊,當時邊工作邊看,不懂棒球規則的我也不記得比數與詳細失分的原因,但異國為自己國家加油的場景十分有趣,令人印象深刻呢!!而這次我們一家四口很認真地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收看,有虎爸爸解說,我們看得入迷,於我於小虎喵們都是難得的體驗。

  接下來又看了男子舉重比賽,這個虎爸爸就沒有興趣看囉!!我與小虎喵們都不太懂規則,僅僅只能幫中華隊加油,這場比賽中華隊也沒能奪下獎牌實在可惜。

 

2017.8.21~今天一早棒球比賽重播,小虎喵們又看了些;下午播跳水比賽,日本選手失敗,坐在跳板上兩次,讓小虎喵們印象深刻;播排球比賽,又是中華對法國,呈現拉鋸戰,最後我們贏了,真是令人開心呢!!

  未來幾天我想只要有空看電視,我們家應該都在收看各種賽事吧!!

  中華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