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阿姨在出國前在團購網買了兩台掃地機


(我和喵阿姨一人一台)


收到掃地機時


喵阿姨已經出國囉


所以就由我先來試用了.....


 


前三次充電12個小時每天掃三分鐘的狀況下可以使用一星期


(使用結果的確如此)


三次後就不用再充這麼久囉.....


 


 



 


掃地機不重


所以小孩使用也很適合唷


(自從有掃地機後


小虎喵們每天搶著幫我掃地)


 



 


掃地機中間放電池的地方有個卡榫


可以讓掃地機彎成L型


讓你不彎腰也能掃桌子或椅子下


但講真的


卡榫並沒有很好操作


使用它的時間


我彎個腰都已經掃完了


 



 


使用掃地機的好處灰塵不會四處飛揚


對小虎喵們的氣管是比較好的


但壞處是頭髮都會卡在滾輪上


我每三天就要拿掃地機附送的小棒子清理一下滾輪


還真有點麻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