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

20日,中華隊對上法國隊,剛開始一路領先,到九局上半比數是3比0,沒想到九局下半中華隊一連串的失誤,最終居然變成3比4...我們居然輸了;這場看下來真的是氣惱啊!!

22日,中華隊對上捷克,這一戰我因為生病的關係沒有看到,第二天一早聽小虎喵們說他們也沒有看完,他們看到11比0的時候就被虎爸爸趕去睡覺了,後來看新聞才知道後來因為11比0,比數過大,球賽提早結束囉!!我們贏捷克囉!!所以小虎喵們也算是有看完了,接下來23日我們要對韓國,如果不贏,我們就與獎牌無緣了。

23日,中華隊對上韓國,中華隊在比賽中有好幾次有機會至少打成平手的,卻因為一連串的失誤而...,最終3比6,我們輸給了韓國,無緣晉級,一場比賽看下來真的十分難過與生氣,也順便給愛將[不小心]掛嘴邊的崴一個機會教育,凡事不能[不小心],一個不小心將可能會失去許多許多,我以前常舉例的醫生、警察、公車司機,現在眼前球賽裡的球員也是如此,我們輸了比賽,但相信還是有收穫的。

 

射箭...

24日早上,小虎喵們很準時的打開電視收看,一開始是看到銅牌賽,我還正準備專心看,崴就很冷淡地說這沒有中華隊啦!我在等金牌賽,金牌賽是中華隊對上韓國喔!!@@真是清楚啊!!嵐:那銀牌賽呢??崴:金牌賽輸的就是銀牌啦!!(都是崴在回答,感覺超專業)

  後來我們的射箭團體賽0比6也輸給了南韓隊,講真的看這場比賽雖然討厭韓國,但還是有點佩服韓國隊,真的超穩的,中華隊該好好學習的。

 

籃球...

24日晚上,籃球賽是中華隊對上韓國隊,比數也呈現拉鋸戰,頗精彩,終於80比76,贏了韓國,真的有令人一吐怨氣的感覺呢!!其中還有一個令我不太清楚的技術性犯規,韓國教練離場,被罰球,讓我們一口氣就丟進了4分,罰球罰了四球ㄟ,真的令人感覺超意外的。

 

  這幾天看比賽下來感覺,在我們家看比賽完全不輸在現場看,我和小虎喵們也超激動、超熱情的,還被虎爸爸嫌吵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