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的一個假期,與家人們一同到大陸觀光+探親,
這天的行程到了老家鄉探親,
為了讓我們能好好休息,
他們定了一家當地唯一的私人旅社,
(聽說是當地最好)
那是一間看來至少四五十年的長方形建築物,
我們一行四人兩間房,
就住了進去,
爸媽的房間在n樓(幾樓以不記得了),
我們則在樓上,
且房間位置當好在對角,
離的很遠,
但不給換房(不知道原因),
那個旅館,
不給房客鑰匙,而是給房卡,
將房卡給那樓的管理員,
他就會幫你開門,
看來挺不安全的,
但也無奈的住了進去。

一間雙人床的房,
我與姊姊一人一張,
整天的行程極讓人不舒服到達極點,
繃了一整天的神經,
也累得很,
不管飯店的好壞,
倒頭就睡了,
不知睡了多久,
忽然覺得被壓得很重,
睜開眼卻什麼也沒有,
想動,又動不了,
大喊,
死命的喊,
用盡全力揮動全身,
想起來,卻沒有辦法∼

過了好一會兒,
姊姊喊了我的名字,
那時才像有個東西繃開似的,
我整個人彈跳了起來(用力之後忽然放手的感覺),
嚇了我姊姊一跳,
我責怪的說【為什麼我大叫動的這麼厲害你都不理我】
姊姊就回答【我只看到你嘴好像念念有詞,手指一直敲動,所以∼∼∼】
我問:【那你為什麼又會來叫我】
他說:【因為你睜著眼睛睜了好久睜的很大,都沒抸過看來很恐怖,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