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

  喵阿姨早就想帶小虎喵們去看場電影,好好體驗一下看電影的樂趣,今天要在外面等喵婆婆跟朋友聚會,還要等喵婆婆去按摩結束,時間該如何打發呢?看完展後,喵阿姨查了一下電影時間,決定帶小虎喵們來場看電影初體驗囉!!小虎喵們人生中看的第一部電影是[表情符號]。

 

8月23日

  上次看電影時,看到廣告撥放著妖怪手錶的電影版,當時喵阿姨就答應小虎喵們要帶小虎喵們去看妖怪手錶電影,查了電影時間後約了今天11點在電影院見面。

  昨天晚上,我發燒休息,今天不想掃了小虎喵們的興,身體狀況也好了許多,所以戴上口罩,跟小虎喵們約法三章後還是帶著小虎喵們出門囉!!

  坐在捷運上,嵐摸摸我的額頭說:還是有點熱熱的ㄟ。

  不久後,嵐又摸摸我的額頭,但...這次感覺我的額頭濕濕的,我困惑的問:為什麼我的額頭濕濕的??

  嵐用天真的笑容看著我,我:口水??

  嵐:濕濕的才會涼涼的啊!!這樣才不會熱熱的。

  我感覺我更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