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護士就進來整理另外兩床


告訴我們今天有很多人要開刀


所以兩床都有人會住進來


果然


虎爸爸上班不久後就有一對父女進來


聽他們的對話


應該是小妹妹要開刀


至於什麼原因就不知道了


只是看起來還在唸國小的小孩為什麼要開刀呢?


令人小小的好奇呢.....


這對父女放好東西之後就離開房間了


另一床一直沒有住進來


 


中午護士小姐帶嵐去換軟針


護士小姐幫我抱嵐


我則推著崴一起去護理站旁邊的小房間


護士小姐要我抱著嵐


此時一群護士圍過來大呼崴可愛就把他推到門外玩


崴只要有人陪就很開心囉


跟護士小姐玩的開心的很


唉....這樣的個性該說是好還是不好呢?(好是活潑丫!不好是這樣很容易被別人抱走吧!)


 


此次換針還挺順利的


一下子就打好了


嵐雖然有哭


但是一下子就平息下來了


 


下午虎奶奶來醫院


虎奶奶昨天從大陸回來的


因為時間晚了就沒有過來


到今天下午才過來


虎奶奶到沒多久


就打了電話給虎姨婆


打算把崴帶回去


畢竟小寶寶一直在醫院也不是件好事情


我就先讓虎奶奶餵崴喝ㄋㄟㄋㄟ看看


最近崴的厭奶現象還沒過


所以餵奶並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果然後來還是要我餵完


亞玫醫生也在餵完崴喝ㄋㄟㄋㄟ的時候過來巡房


看嵐的狀況很不錯


如果沒有意外發生


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虎姨婆大概一個小時後到了


我和虎奶奶決定讓崴多留在醫院一天


反正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讓崴多留一天也沒差


他回家讓虎奶奶帶我實在不放心.....


虎姨婆聽到崴沒有要回去就先離開了


 


喝第三餐ㄋㄟㄋㄟ的時候


崴摸起來有點熱


四點多近五點的時候


護士來巡房的時候請護士小姐幫崴量一下體溫.....38度


ㄟ......


崴也發燒了


不會吧.....


該不會是同樣的問題


我們又要繼續住院囉


 


趕快報到樓下看醫生


下午的門診到五點就結束了


五點半就是晚上的門診


有亞玫醫生的門診呢


用機器掛好號之後我又帶崴上樓等時間到


就在等待的時間當中


護士小姐通知我們要帶嵐去照腹部的超音波


看看這次的泌尿道感染對腎臟有沒有造成影響


 


把嵐和崴都帶到小兒科門診處


先陪嵐去檢查



看起來一切狀況良好


這樣就可以確定明天嵐就可以出院了


虎爸爸帶嵐回去病房


我則陪崴看醫生


五點半一到


我就帶崴到小兒科報到處報到


量了體溫.....39.9


ㄜ....這....能等門診嗎?


還是該送到急診阿


報到處的護士說現在人不多


在這等門診就可以了


在外面等待的時間好漫長喔


 


終於等到了


一打開門進診間


亞玫醫生一看到我們的反應跟我知道崴發燒時一樣


[ㄜ....不會吧....]


 


喉嚨有點紅


慎重起見還是驗個尿


護士小姐幫崴貼了尿袋


我就又把崴帶回病房等待崴尿尿


在把崴帶回診間取下尿袋拿到二樓送檢


我和崴就這樣一樓,七樓,二樓跑來跑去....


驗尿的時間大概要半小時到四十分鐘


所以我們又回病房等待


在等待時


有護士小姐來跟我們說亞玫醫生請我們不用在到診間了


他看完診後會上來看我們


真是太好了


 


亞玫醫生上來的時候


崴已經吃了退燒藥退燒了


驗尿結果沒有問題


所以應該只是因為崴一直在醫院而被傳染了一般的感冒


有發燒的時候吃個退燒藥就可以了


聽到這樣就放心不少囉


 


沒有發燒的崴又會跟我們玩了



放心不少


開始幫他們洗澡


 


虎爸爸說一定要幫嵐拍張照片


讓長大後的嵐看一看他小時候手上被媽媽套了媽媽的臭襪子


而且還啾臭襪子啾的很開心


(一手套手套是以防嵐去抓針與點滴的管子,護士小姐說他們的手還沒有這麼靈活,不用套手套也沒關係,但嵐就真的這麼厲害阿!會用力的去拉扯針與管子....


另一手套襪子是因為那隻手有軟針與點滴的管子和固定用的板子,所以他們的小手套是套不下的,只能套我們大人的襪子,虎爸爸的襪子太大,而我的剛剛好,又不能給嵐用全新的襪子[怕掉棉屑],所以就拿我的舊襪子幫嵐套上囉!!)


 


PS:事後喵阿姨看到這張照片大呼拍的太可愛了


[嵐戴你襪子那張也很好笑。好像故意在擺姿勢.呵呵]


 



 


今天原訂要搬進來的兩床病人都轉到單人房去了


所以今天晚上又是把健保房變成單人房囉


哈....


 


今天半夜開始崴還是不斷的在發燒


尷尬的是都沒有燒到38.5度


所以不能吃退燒藥


要一直不斷的在他額頭上放冷毛巾


護士來看嵐的時候就請護士幫崴也量一下體溫


 


因為崴不舒服所以也比較睡不好


把他放在小床上跟嵐一起睡怕他吵到嵐


我和虎爸爸又要一直起來


這樣大家都沒睡好


所以我就借用對面的病床抱著崴一起睡


崴只要有小動作就會把我吵醒


這樣就不怕他吵到別人


也不怕沒照顧好他了


 


PS:崴今天體重6900公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